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15家企業入圍全國知識産權百強

2018-11-09 16:24:29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李玥 責編:

  原標題:15粵企上榜競爭力百強

廣東15家企業入圍全國知識産權百強

  11月8日,胡潤研究院與國內知名知識産權企業服務資源平臺匯桔網在廣州聯合發佈《2018中國企業知識産權競爭力報告》,廣東上榜企業共有15家,其中華為、格力、中興、美的進入知識産權百強企業榜前10強。

  該報告主辦方之一的匯桔網聯合創始人兼交易中心總裁鄭自群表示,廣東企業知識産權競爭力之強,從品質、專利質押額、獲得國際專利申請PCT的數量等指標可體現。

  記者從上述知識産權競爭力百強企業報告亦看到,在地域分佈上,綜合競爭力排行前列的省份和直轄市,首位為北京,上榜27家企業;廣東省上榜企業15家位列第二;浙江省上榜企業9家,位居第三;第四位為江蘇省,上榜企業9家,第五位為山東省,上榜7家企業。(記者/歐志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