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十大熱水器主流品牌市場盤點 海爾美的華帝等品牌線上增長迅猛

2018-10-29 17:09:57  來源:中國科技網  編輯:鄭思雯   責編:鄭思雯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熱火器已是現代家庭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電之一。在發展熱水器的過程裏,熱水器不管是面對一二線市場,還是面對三四線市場,都是以統一的産品品質標準進行標準化生産,“依靠科技。精益求精”的保證熱水器的使用品質。

  目前,熱水器以完備的熱水器工藝設備,週密的工藝流程,先進的檢測手段,穩定的産品品質,不斷擴大市場網絡,始終如一的産品品質得到了越來越多用戶的肯定與信賴。則國內知名品牌海爾美的華帝等品牌線上增長迅猛,那麼現市場十大熱水器主流品牌盤點如何呢?接下來就為大家一一説道。

  美的Midea

  美的是一家領先的消費電器、暖通空調、機器人及工業自動化系統的科技企業集團,提供多元化的産品和服務,美的堅守“為客戶創造價值”的原則,致力創造美好生活。美的熱水器為美的集團熱水器事業部所生産。美的熱水器事業部屬美的集團旗下,專注于研發、製造和行銷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等産品,集研、産、銷于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

  華帝Vatti

  中山華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産廚房燃氣具、家用電器的公司。華帝産品已形成燃氣灶具、熱水器、抽油煙機、消毒櫃、櫥櫃等系列産品為主的500多個品種,燃氣灶具成為中國灶具領導品牌,燃氣熱水器、抽油煙機分別進入全國行業三強。除此之外其産品擁有很高的附加值和科技含量,在整個廚衛市場上都算得上是行業領先。2008年北京奧運會傳遞活動使用的火炬“祥雲”便是該公司負責生産製造。華帝燃氣熱水器、吸油煙機分別被國家品質監督檢驗檢疫總局評為“中國名牌”産品、“國家免檢産品”。華帝熱水器25年的燃燒技術,實現一鍵智慧恒溫,熱水循環泵會提前對管道內的冷水進行循環預熱,無論何時使用,確保熱水即開即來,讓你安心享受沐浴,火炬品質,忠於安全。作為中國高端智慧廚電的企業代表,華帝以“用戶至上、銳意進取、共擔共贏、高效協作、工匠精神”作為企業文化核心價值觀,不斷完善智慧産業佈局,並致力於成為全球高端品質廚房空間的引領者。

  海爾Haier

  海爾集團創業于1984年,海爾是全球大型家電品牌,在互聯網時代,海爾致力於成為互聯網企業,顛覆傳統企業自成體系的封閉系統,變成網絡互聯中的節點,互聯互通各種資源,打造共創共贏新平臺,實現攸關各方的共贏增值。海爾熱水器聯合中科院力學研究所共同研發出了帶3D功能的熱水器,完全解決了加熱速度慢,等待時間長的問題,通過3D速熱技術實現了在短時間內産出超大量熱水的目標。

  A.O.史密斯

  A.O.史密斯1874年在美國成立,已有144年曆史。98年進入中國,擁有全球研發中心,産品覆蓋電/燃氣/空氣能/太陽能熱水器、家庭/商用凈水、空氣凈化器、家庭採暖壁挂爐、商用熱水爐/鍋爐。智慧雙寬頻恒溫系統—A.O.史密斯研發中心最新推出的新一代燃氣快速熱水器恒溫控制系統。根據設定的溫度和水量需求,跟蹤監測進水、出水溫度和出水量,在不同的情況下智慧選擇火力切換,快速達到設定溫度,在出水量調整時也能迅速恒定出水溫度。

  方太Fotile

  方太專注高端廚電領域,以創新的廚電科技,推動家庭廚房品質升級。堅持“專業、負責”的戰略性定位,向著成為一家偉大的企業的願景邁進。公司不斷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設計和卓越品質的嵌入式廚電、集成廚房産品,提供高品質的産品。方太燃氣熱水器擁有磁化凈水技術,去除水中鐵屑、余氯等雜質,水質更乾淨*,讓你在家裏也能享受舒適沐浴體驗。

  萬和Vanward

  萬和成立於1993年8月,已發展成為國內熱水器、廚房電器、熱水系統專業製造龍頭企業,在順德、中山、高明、合肥等地擁有七大生産製造基地,年産能超過1500萬台。産品銷售全球五大洲70多個國家和地區。萬和電熱水器採用的“三道抗菌技術”由120℃超高溫預抑菌、80℃深度抑菌、銀離子高效控菌三道抗菌防線組成,實現純物理消毒法。

  萬家樂macro

  萬家樂是一家專業從事清潔能源(燃氣)和可再生能源高效利用,以科技、節能、綠色環保、時尚為核心價值的低碳型高新技術企業。萬家樂自主知識産權的Macro2.0 智慧作業系統,囊括浴缸、舒適、經濟、廚寶多種熱水模式;通過智慧監控出水溫度和水流量,創造出了行業最高標準——±0.5°C的精控恒溫,使消費者安心無憂地享受熱水。

  林內Rinnai

  林內集團成立於1920年,在全球17個國家和地區設有29家生産或銷售子公司,消費者遍佈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林內作為全球綜合熱能器具行業的引領者,以生産高端的燃氣熱水器、燃氣灶、採暖爐、吸油煙機等廚衛電器為主,並獲得了JIA品質保證A級工場的評價。上海林內始終堅持“以品質和誠意奉獻于客戶”的理念,正一步一個腳印地發展成為中國綜合熱能器具的領導者。

  能率NORITZ

  擁有六十多年悠久歷史的日本能率,始終在為創造沐浴的舒適境界這個理想而執著努力。能率在品牌締造的過程中,只追求極致的純粹,沉澱于歲月的血脈傳承中,正是這種自然而成的狀態,才形成了“溫水和健康,優美和安逸,創造更好的生活方式”這樣質樸簡單的企業理念。1993年,能率進入中國,在上海投資建廠,以其精細穩健的技術實力和産品與售後服務的專業品質在競爭激烈的中國市場樹立起業內高端品牌的形象,並贏得了中國熱水器行業領軍企業的美譽。

  統帥Leader

  統帥電器是海爾集團繼海爾、卡薩帝之後,互聯網環境下第三個子品牌, 18年來統帥電器致力於為用戶打造年輕、時尚、品質、適用的家電産品。運用海爾的研發技術優勢,同時依託海爾集團四網(虛網、行銷網、物流網、服務網)優勢,充分保證了産品生産、配送和整套服務的及時性和完善性。簡捷的商務模式,獨特的功能設計,是更符合互聯網時代消費者需求的新品牌!統帥品牌目標人群主要是倡導個性、時尚、簡約生活方式的年輕消費群體。

  熱火器的銷售熱度繼續上升,大大小小的熱水器品牌也紛紛進入市場想佔一席之地。華帝燃氣熱水器一直以來是個備受歡迎的品牌,25年專業燃燒技術,火炬品質,忠於安全。在以 “沐浴美學 鮮活•凈•享”為主題的2017中國健康熱水器行業高峰論壇上,華帝股份有限公司憑藉傑出的行業影響力、品牌知名度,以及産品創新力等,分別榮獲“2017中國熱水器行業健康品牌”和“2017中國熱水器行業健康型號”兩項大獎。華帝I12033燃氣熱水器創造恒溫實力派,創新燃燒科技,盡享舒適沐浴。

十大熱水器主流品牌市場盤點 海爾美的華帝等品牌線上增長迅猛

  華帝I12033燃氣熱水器有著動感跑車外觀,流線弧形設計,加上鈦銀離子金屬烤漆面板,讓你一眼愛上前衛視覺體驗;大氣豎屏,炫酷呼吸燈,靈動觸摸式按鍵,操作一目了然。並且搭配了專利溫控艙(實用型專利:ZL201521085968.5),從此告別忽冷忽熱。內部冷熱水自動循環流動,調和水溫,緩解中途開關水的驟冷驟熱問題,自巡航控溫技術,1°無感恒溫,精準調控,水溫變化幾乎不為人感知。0.01Mpa超低水壓啟動,不足正常水壓的1/10也能啟動;多種功能模式隨心選擇,寬頻控溫35-65℃,火力分段控制,四季皆宜;浴缸模式,當出水量等於設定值時,螢幕閃爍顯示“OL”並蜂鳴警報提示關機;全屋熱水供應38℃,廚房溫水洗碗,洗菜,呵護家人雙手。

十大熱水器主流品牌市場盤點 海爾美的華帝等品牌線上增長迅猛

  獨有的ASP主動保護技術,從水路,火路,氣路,電路四大路多方位保護,除此之外還採用了高溫解鎖50℃性能,更加方便快捷,安心沐浴。在品質上更是真材實料,經久耐用,高品質的智慧防凍裝置,高品質的高效換熱無氧銅水箱,高品質的304不銹鋼火排,使燃燒均勻充分,出火穩定不易吹散,同時減少燃燒噪音及CO排出量。三高品質實力鑄就實力派熱水器,安心防護,為你的沐浴保駕護航。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