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業力】交通部聯合約談網約車平臺 要求平臺年底前提出合規化工作具體目標
2021-09-03 09:38: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馮實):2021年9月1日,交通運輸部消息,交通運輸部會同中央網信辦、工業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等交通運輸新業態協同監管部際聯席會議成員單位,對11家網約車平臺公司進行聯合約談。

  被約談的網約車平臺公司有T3齣行、首汽約車、嘀嗒出行、享道出行、如祺出行、陽光出行、萬順叫車、美團出行、曹操出行、高德、滴滴出行。

  約談指出,近期,部分平臺公司通過多種行銷手段,開展非法營運,擾亂公平競爭市場秩序,影響行業安全穩定,損害司乘人員合法權益。約談要求,各平臺公司要排查自身問題,立即整改。要加快推進合規化,制定切實可行的網約車合規化工作方案,明確時間表、目標和工作舉措,特別是要提出到2021年年底前,車輛、駕駛員合規化工作的具體目標。(信息來源:交通運輸部)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