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中能煤田:辦實事聚民心 推動黨史學習走深走實

2021-08-05 17:05:29  來源:黨建網  責編:陳晨

  七月的榆陽驕陽似火,陜北礦業中能煤田公司(以下簡稱:“中能煤田公司”)聚焦解決職工“急難愁盼”,一件件、一樁樁暖心事,像一場場及時雨,給夏日的礦區帶來一陣陣“清爽”。

  “要撲下身子深入井下一線看看職工的勞動環境和強度,走進餐廳親口嘗嘗職工的飯菜味道,到宿舍裏摸摸職工的被褥薄厚,找準‘痛點’辦實事,才能增強職工的歸屬感、幸福感……”

中能煤田:辦實事聚民心 推動黨史學習走深走實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中能煤田公司黨委堅持把以學促思和以踐促悟結合起來,將黨史學習教育與中心工作有機融合,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往深裏走、往心裏走、往實裏走,從百年黨史中汲取前進的智慧和力量。

  中能煤田公司黨委在黨史學習教育中,嚴防黨史學習教育“一陣風”“走過場”,把“真學、真懂、真信、真為”貫穿始終,做到入腦入心、知行合一。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黨亞明帶領公司領導班子下沉到各基層黨支部加強學習指導,點燃基層支部和黨員學史愛黨熱情。通過唱紅歌、誦黨史、參觀紅色教育基地、開展黨史知識競賽等活動,以新媒體平臺為載體,進一步營造黨史學習的濃厚氛圍,增強黨員幹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將黨史學習教育持續深入推進,讓黨員幹部黨性得到鍛鍊,靈魂得以洗禮,進一步堅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幹事創業的熱情。

中能煤田:辦實事聚民心 推動黨史學習走深走實

  通過百名黨員幹部深入基層,下沉到生産一線崗位,用實際行動為職工排憂解難,彰顯擔當之舉、盡責之行。了解到路遠職工及家屬打疫苗不便,公司黨委立刻聯繫防疫部門上門為200多名職工家屬注射疫苗;為職工新增300多個車輛停放點;給職工公寓樓配備風扇、涼蓆、涼被等防暑降溫用品及防塵口罩、工裝、防砸鞋等工作防護用品……一項項務實有力的便民舉措,一張張“貨真價實”的解決清單,給職工帶來實實在在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截止到目前,已解決職工“急難愁盼”問題50多項,獲得廣大職工及家屬的一致好評。(王惠武)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