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首頁 > 環球創業 > 正文
松下出展2023AWE 助力中國消費市場全面重啟
2023-04-27 20:21: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韓東林

  4月27日-30日,2023年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以下簡稱:AWE)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松下在“關護無界 身心如悅”的事業願景下,以“重啟”為主題,攜旗下眾多引領消費風潮的新品亮相,並於開展首日舉辦“AWE 2023 Panasonic事業戰略發佈會”,松下電器中國東北亞公司總裁CEO堂埜茂、松下電器中國東北亞公司副總裁、智慧生活事業部總經理木下步、中國美術學院創新設計學院院長段衛斌出席發佈會併發表演講,分別介紹了松下在中國的事業成果、在家電領域的事業發展計劃,以及與中國美術學院的戰略合作情況。

  松下電器中國東北亞公司總裁CEO堂埜茂圍繞如何兼顧改善“生活品質”和解決“地球社會課題”,成為消費者的“最佳夥伴”,來講述松下電器的在華事業佈局。據堂埜茂介紹,松下集團2019年建立中國東北亞公司,構建在中國市場決勝的速度、模式、創新風土。通過“不受環境變化影響的産品”和“住宅空間商業模式”帶動事業成長,與此同時,推進對環境有所貢獻的各項事業,尋求綠色發展。

  他表示,2023年是松下疫情後恢復事業成長的重要一年。自2022年開始,松下在華新設製造網點6家,2023年度後計劃新增製造網點3家。在2022年度到2024年度的三年間,松下計劃投資500億日元以上,加速生活空間事業和環境貢獻事業的發展。

松下出展2023 AWE 助力中國消費市場全面重啟_fororder_松下AWE新聞稿-20230427588

松下電器中國東北亞公司總裁CEO堂埜茂介紹2023 Panasonic事業戰略

  松下電器中國東北亞公司智慧生活事業部總經理木下步則著重介紹了2023松下家電戰略。家電産業商業環境變化驅動製造商“求變”,松下家電大膽佈局嘗試,通過實施中國成本、中國速度和中國模式,實現市場份額連續三年增長。

  他表示,未來將通過兩大重點領域的攻略,驅動松下家電事業快速發展。一是深化百年松下的DNA優勢“實用價值”,在空間協調設計和技術匹配的基礎上發展産品。另一個是“感性價值”,加強速度、便利性和外觀設計,讓更多充滿個性和新鮮感的産品與消費者見面。談到下一階段的目標,木下步表示,松下家電的目標是2025年達成市場份額6.8%,成為中國家電領域的第一大外資品牌。

松下出展2023 AWE 助力中國消費市場全面重啟_fororder_松下AWE新聞稿-20230427915

松下電器中國東北亞公司智慧生活事業部總經理木下步介紹2023松下家電戰略

  中國美術學院創新設計學院院長段衛斌受邀出席發佈會,介紹了松下和中國美術學院合作的契機和規劃,雙方達成戰略合作,共同培育次世代人才,共同推動設計和藝術的發展,為社會培養更多具有創造力和社會責任感的設計人才。

松下出展2023 AWE 助力中國消費市場全面重啟_fororder_松下AWE新聞稿-202304271059

中國美術學院創新設計學院院長段衛斌介紹松下與美院的合作

  段院長介紹,松下與中國美術學院創新設計學院合作共同設計本屆AWE松下展區,將智慧化生活場景、獨特的美學設計及Z世代年輕化的消費主張完美展現,來場觀眾可在“智造力”“自然力”“感官力”“初心力”“生活力”五大區域沉浸式逛展。

松下出展2023 AWE 助力中國消費市場全面重啟_fororder_松下AWE新聞稿-202304271203

2023 AWE松下展區全景

  戰略目標的實現離不開産品的推陳出新。本屆展會,松下帶來了眾多新品,如:小巧的可攜式剃鬚刀、與中國美術學院合作開發的吹風機、解決抗衰煩惱的美容儀、自動回收集塵的吸塵機、廚居一體全嵌冰箱新品群、低溫烘乾滅菌去味的衣物護理機、松下首款寵物烘乾箱等,豐富的産品矩陣佈局組合,全面覆蓋當下主流消費趨勢和需求,帶來更多生活品質提升的選擇。

松下出展2023 AWE 助力中國消費市場全面重啟_fororder_松下AWE新聞稿-202304271386

松下可攜式剃鬚刀

松下出展2023 AWE 助力中國消費市場全面重啟_fororder_松下AWE新聞稿-202304271398

松下與中國美術學院合作開發的吹風機

  26日,松下還出席了“2023中國家電創新零售峰會”,松下住宅設備BU BU長任少陽以“數字時代下松下融合創造新成長”為主題,向與會嘉賓分享了松下順應時代對於商品創新的遞進,講述了松下將家電與住宅相融合的住空間事業發展情況。

  “重啟”是松下對戰略事業的回顧和展望,也是對生活方式的思考與再塑造。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松下一直以滿足中國消費者需求為己任,將科技與生活深度融合,不斷推出智慧化、創新化的産品。未來,松下也將繼續挑戰變革迎接機遇,秉持品牌力量,助力中國消費市場的全面重啟。(松下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