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首頁 > 環球創業 > 正文
科龍空調新品亮相AWE2023 全方位解讀“貓式生活”
2023-04-28 14:30: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韓東林

  4月27日,2023年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AWE 2023)于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開幕,各家電品牌紛紛攜核心産品參展。28日上午,致力於為用戶帶來舒適用風和精緻生活新體驗的科龍空調,在AWE現場接連進行了兩場産品發佈,全新力作小耳朵套係等新品一一亮相,在眾多媒體、商家及觀眾的見證下,為大家帶來一場全新的空調解讀。

科龍空調新品兩箱AWE2023 全方位解讀“貓式生活”

  科龍空調首先展示了剛剛上市的速享系列QZ/QS産品,這款集智慧化、健康環保、個性化設計、高顏值外觀于一身的新品空調在發佈之後也是收穫了眾多好評。速享系列QZ/QS搭載800m3/h大澎湃風量,風量約高於普通挂機23%,同時可實現16分貝輕音運行,針對H1N1病毒、大腸桿菌等病菌,殺菌率高達99.9%以上。發佈會現場,邀請了中國家用電器研究院院長助理吳海濤以行業視角探討趨勢熱點和未來方向,小紅書家居博主小冰川從科龍空調新品的體驗感受出發,為大家分享了當下流行的家裝風格和年輕人舒緩減壓的潮流新風向。

科龍空調新品兩箱AWE2023 全方位解讀“貓式生活”

  此外,科龍空調2023年重磅推出的小耳朵套係産品也是再次與大家見面,小耳朵套係包含兩櫃兩挂四款産品,涵蓋了睡眠、健康、新風、智慧等多個産品賽道。為了讓産品具有活力以及更高的辨識度,滿足年輕人對空調的家居美學需求,小耳朵套係産品在外觀方面進行了前所未有的革新。産品採用一脈相承的時尚復古設計理念,從大圓弧的流線型機身,藝術紋理的細節雕刻、靈動萌趣的配飾、到更符合現代審美趨勢的低飽和度色彩,都賦予了空調更多的美學價值,打破傳統空調冷冰冰的家電形象,讓空調産品兼具功能性與觀賞性。從個性、出圈的專業睡眠空調小耳朵挂機單品延伸至多元化的高顏值小耳朵套係,科龍空調不斷推陳出新豐富産品序列,用年輕化的設計語言為用戶帶來更多選擇可能。

科龍空調新品兩箱AWE2023 全方位解讀“貓式生活”

  不止步于外觀,小耳朵套係在功能上的優勢也是可圈可點。在睡眠體驗上,小耳朵挂機具備16分貝輕音運行、睡眠區無風吹等功能,可以為用戶打造寧靜舒適的睡眠環境。在呼吸健康方面,新風空調LW以90m3/h的新風量和五重過濾技術,實現室內空氣的迅速置換,為用戶提供健康潔凈的好空氣。在空間用風需求上,科龍針對客餐廳溫度不均的痛點推出客餐廳定制空調,搭載了1550m3/h大循環風量和15米強勁送風距離,風量更大,送風更遠,片刻即可覆蓋客餐廳,真正的做到了舒適無界。在智慧生活的打造上,新風空調LW也是全新升級語音控制功能,無需聯網,直接聲控,讓生活更便捷更高效。加上“柔風防直吹”、“20s涼爽,40s暖房”、“除濕不降溫”、“57度高溫自清潔”等優秀功能,全面提升“貓式生活”的自在度、舒適度。

  通過發佈會我們可以看到,有著40年專業沉澱的科龍空調,正不斷深化品牌年輕化,始終堅持“以用戶需求為導向”,不斷貼近年輕群體,用科技與美學為更多年輕人打造精緻、治愈、健康的貓式生活哲學,實現産品“設計+功能+技術+品牌體驗”的全方位升級。而本次AWE2023,科龍空調以“空調有顏,生活有FUN”為主題,也是完美了契合新時代年輕消費者的生活態度。(圖片來源:科龍空調)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