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首頁 > 環球創業 > 正文
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
2023-04-28 03:01: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韓東林

  4月27日,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AWE2023)在上海會展中心如期舉辦。圍繞“夏普家·生活+”的主題,深耕家電領域數十年的夏普品牌,攜眾多明星級白電産品亮相展會。2023年恰逢夏普品牌的第111週年,作為全球化企業,夏普堅持“Be a Game Changer”口號,並致力於以技術創新改變世界。本屆AWE2023,夏普將以核心技術和卓越的産品力,進一步提升夏普科技企業的全球認知度和影響力。

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_fororder_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229

  夏普白電産品擁有獨家專利夏普PCI凈離子群技術,該技術也是夏普基於消費者對健康需求的深刻洞察後而誕生。夏普PCI凈離子群技術擁有除菌、除病毒、除異味、除靜電、增加保濕等效果,並在除菌、抑菌方面尤為突出,目前,搭載該技術的夏普産品全球累計銷量已超1億台,獲得了全球消費者的認可。

  夏普白電展區內,夏普冰箱、空氣凈化器、洗衣機等産品中均搭載了這項技術,在AWE2023這一最佳“秀場”上,夏普白電將以優秀的技術産品向每一位消費者展現夏普的獨特優勢,不斷用卓越的産品守護每一位消費者的居家健康。

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_fororder_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476

  DF-F系列572L大容量十字門冰箱 儲鮮有道倍感新鮮

  夏普DF-F系列十字冰箱,憑藉其簡約出色的外觀設計獲得了2021iF設計獎。該系列冰箱由日本殿堂級工業設計師精心設計,採用3層鋼板,超深衝加工工藝,啞光面板和直線型門把手設計,充分展現箱體修長比例的同時盡顯大氣優雅之風。

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_fororder_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617

  在核心技術方面,DF-F系列572L大容量十字門冰箱搭載了夏普PCI凈離子群技術,該技術可在冰箱內釋放高濃度正負離子,有效抑制黴菌病毒滋生,再加上Cu納米低溫除臭技術,達到雙重凈化箱體內異味的目的,24小時全面守護食材的安全與新鮮。同時,572L的大容量空間分為水潤養鮮艙、冰溫保鮮室、零度冰鎮、快速冷凍、深層冷凍等功能,可以滿足多元化的食材儲存方式,讓食材新鮮如初。

  夏普K-PRO綺麗系列 開啟洗衣新凈界

  驚艷全場的夏普K-PRO綺麗系列洗衣機基於夏普凈離子群技術,可對衣物實現高效除菌除病毒,其主打的凈離子群空氣洗可對無法水洗的衣服進行健康洗護,讓衣物煥然一新。同時,該産品支持60°母嬰洗,通過採用60°加熱控溫技術,在避免因高溫對衣物造成損傷外,還可以達到除菌除螨的效果,從而達成呵護寶貝嬌嫩肌膚的目的,讓每一位寶媽洗衣更放心。此外,夏普K-PRO綺麗系列還可以實現百種洗滌模式的組合,8種不同的日常洗滌、7種特殊洗滌和3種特色功能,隨時根據用戶意願搭配洗滌方式,真正做到洗衣自由。

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_fororder_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1066

  在外觀方面,夏普K-PRO綺麗系列擁有現代感十足的日係時尚外觀設計,18°傾斜設計的門把手和操作面板更加符合人體工學設計,3D超大視窗使用曲面鏡面設計,內部易於觀察使用更自然。憑藉其優秀的外觀設計,該系列榮獲了2021年iF設計獎。

  高濃度凈離子群空氣凈化器 讓居家環境空氣更清新

  原裝進口的夏普KC-P80系列高濃度凈離子群空氣凈化器,造型優雅流暢簡約自然,鬱金香花瓣的設計卻包裹著專業的空氣凈化智慧,能夠很自然的融入到家庭中。同時,夏普KC-P80系列還搭載了COCORO AIR雲端互聯功能,可以使用手機進行遠程操控,通過雲端分析選擇最佳運轉模式,時刻守護家人的空氣健康。

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_fororder_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1358

  其搭載的凈離子群技術則可以釋放高濃度正負離子,以主動出擊的方式凈化空氣,抑制細菌滋生,去除空氣中的異味。三層高性能濾網組合能夠有效去除粉塵、甲醛、PM2.5、灰塵和花粉。斜後20°康達氣流可以加速室內空氣循環,全方位氣流引導並釋放出新鮮空氣,有效凈化空氣。此外,水活力濾網+Ag+銀離子抗菌裝置可以實現無霧氣化加濕,讓居家空間的濕度更舒適。

  隨時隨地呼吸新鮮 好空氣隨行杯凈離子群發生器

  新鮮好空氣也能隨時擁有,夏普好空氣隨行杯凈離子群發生器系列新品上市。杯狀造型設計約295g小巧便攜,車內、辦公桌、床頭櫃等場景隨時取用,USB電源介面不必為電源發愁。凈離子群濃度高達50000祛除異味快2倍,主動出擊凈化渾濁空氣,4段高濃度凈化行程,快速凈化模式下約25分鐘以急速最大風量釋放正負離子後,自動切換為標準風速,以靜音模式默默守護用戶的空氣健康。

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_fororder_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1734

  8L可視大容量空氣炸鍋 輕鬆滿足一家所需

  夏普全新升級的8L空氣炸鍋KF-AF-E80VK-W,大容量讓美食一鍋出,可輕鬆滿足一家所需,極簡典雅的白色外觀即使在廚房中也是C位擔當。其擁有全息智慧屏8項智慧菜單,簡單易懂的操作下即可輕鬆完成一道道美食。同時,搭載大屏可視化窗口,可近距離看清食材變化程度;1750W大火力立體熱風循環持續加熱,讓美食更加美味、健康;智慧斷電記憶功能,則可以在炸桶取出後智慧斷電,隨時取出查看食物狀態,炸桶放回後即可按照原定程度繼續工作。此外,鍋內採用了不粘涂層,日常煎炸不粘鍋底,使用後洗凈沖洗不留殘渣,方便又整潔。

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_fororder_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2010

  更乾淨更環保 夏普瓷凈系列洗碗機

  借助此次展會夏普也向大眾展示了進軍國內洗碗機市場的首發産品——夏普瓷凈系列洗碗機。該系列洗碗機可嵌入式灶下安裝,“小身材”卻擁有12套的大容量,洗消烘多效合一,鍋碗瓢盆都可以洗,滿足中國家庭日常所需;8大洗滌程式+6大輔助功能可以支持多種洗滌模式,搭載的AI全域智洗功能可針對不同臟污程度進行檢測並匹配相應程式進行清洗,極大的提升了洗滌效率;同時,創新的雙流道噴臂擁有20個不同角度的噴孔可深入餐具內部沖刷污漬,可對腔體內餐具進行360°無死角深度清洗;另外配備的離子軟水功能可對水質進行軟化,不易産生水垢,不僅洗滌效果更佳,也對家人的健康有更多保障;三重過濾系統高效處理殘渣,配上特有的無焊接全不銹鋼內膽,讓洗碗機內部環境更加乾淨。擁有一台夏普智慧型瓷凈系列洗碗機,就可以把時間都留給生活,餐後不洗碗一樣可以擁有乾乾淨淨的餐具。

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_fororder_健康守護品質生活 夏普攜多款生活家電亮相AWE20232395

  111週年的夏普不僅擁有品牌歷史感,還在創新的路上不斷探索,提升消費者“健康有品質的生活”,這已經成為夏普在家電領域生存的不二法則。在本屆AWE2023中,夏普為國內消費者展示了從洗護、凈化、存儲、烹飪等多個領域的一系列明星級新品。夏普正在以高品質産品不斷賦能品牌,滿足消費者對健康有品質生活的需求,也將為國內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健康生活新體驗。(夏普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