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首頁 > 環球創業 > 正文
BISSELL必勝亞洲區董事總經理劉竟俊:內卷推動行業洗牌
2023-04-28 02:36: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韓東林):4月27日,以“智科技、創未來”為主題的全球家電及消費電子領域的頂級科技盛會——2023年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AWE2023)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開幕。BISSELL必勝亞洲區董事總經理劉竟俊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IMG_3585.JPG

  在潔凈、健康訴求背景下,洗地機在家電行業絕對是近幾年相當亮眼的存在之一,其中行業的競爭集中在了頭部企業之間。 “BISSELL必勝擁有147年的品牌歷史,作為家庭清潔專家,一直專注于深度清潔。我們也長期投入中國的市場,研發適合中國市場的産品。”劉竟俊説,中國家庭清潔市場的規模在2019年底有了大的增長,其中不可缺少的就是年輕消費者對智慧化的關注和有家庭寵物的對和家庭清潔效果的關注。

  談到如何在中國市場體現必勝的差異化和專業化,劉竟俊認為,必勝在任何時間永遠堅持産品是第一位的,行銷是第二位的。中國各地的差異很大,必勝的産品專注點還是要解決最難處理的寵物清潔。當前,包括洗地機行業在內的行業都很卷,這説明中國的渠道變革很快,大家都花很大的研發精力和投入,加上國內強大的供應鏈,都推動整個行業的變化與發展。

  “對必勝來講,首先要把産品做到極致,我們品牌定位是做深度寵物清潔,解決這一部分人群的問題,形成很好的口碑。第二是行銷推廣會專注于整個寵物人群。第三就是行業的卷,大家都花很大的研發精力和投入。行業現在一直在成長,成長空間我覺得確實是太快速了,我們還需要建設更多的渠道。”

  對於必勝在技術方面的優勢,劉竟俊舉例説,對於家裏的瓷磚之間的縫隙,洗地機很難把縫隙中的臟東西吸出來,這裡的核心問題還是轉速。“回到必勝的核心,我們用了離心式的吸儲技術,這是自己的專利技術,可以把污漬吸上去,因為我們轉速足夠大,所以我們清潔是非常強的。”劉竟俊説,必勝花了比較大的力氣去處理污漬在機器內部的分離技術。此外,我們的産品品質控制達到81項,我們的電池全部是進口電池,可以確保消費者三年之內還是有很好的體驗。

  如何滿足中國消費者的需求成為洗地機行業各大品牌都關注的問題。在劉竟俊看來,多年來必勝在研發端推出多款滿足中國消費者需求的産品,長期投入中國市場的必勝堅持兩條腿走路,第一條就是抓住自己的核心做深度寵物清潔,中國消費者這方面確實有需求;第二條就是針對消費者的差異化需求,相比歐洲,中國消費者對洗地機的訴求是要輕便,對智慧化的要求更多,我們會加快産品研發速度。

  對於參加此次AWE的感受,劉竟俊表示,洗地機市場還有很大的增長空間,我們希望和更多的行業朋友和渠道夥伴把市場做大。具體到必勝,我們認為寵物與人都是重要的家庭成員,提倡構建人與寵物共居的家庭健康環境,以高效便捷的清潔電器為家庭提供真正的乾淨體驗,為家庭清潔減負,讓人們有更多時間,與家人一同分享美好生活。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