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首頁 > 環球創業 > 正文
夏普攜全品類産品亮相AWE2023 全方位展現多領域技術創新實力
2023-04-28 02:52: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韓東林

  4月27日,以“智科技·創未來”為主題的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展暨AWE2023在上海正式開幕。夏普作為享譽全球市場的家電品牌,在本屆AWE2023上,攜全品類明星級産品亮相展會,以夏普最新一代旗艦電視AQUOS XLED、120英寸8K電視為首的黑電産品,以及搭載夏普PCI凈離子群專利技術的白電産品和適用於不同場景的夏普專業液晶顯示器産品備受關注。

夏普攜全品類産品亮相AWE2023 全方位展現多領域技術創新實力_fororder_0427【黑電新聞稿】亮劍AWE2023 夏普尖端電視産品彰顯品牌百年底1717

  作為全球化企業,夏普堅持“Be a Game Changer”口號,致力於通過創新改變世界。夏普公司社長暨執行長吳柏勳曾表示:“變革和創新是夏普的DNA。我們把數字化轉型作為成功的核心要素,將人工智能、機器人、XR、 6G、綠色能源ESG、太空産業作為六項顛覆性技術佈局,繼續加強夏普在技術創新領域的品牌形象,並通過創新産品和解決方案來提升消費者體驗。”

  2023年是個特殊的年份,恰逢夏普品牌的第111週年,此前在111週年公司紀念活動上,夏普就宣佈11月11日將舉辦“夏普科技日”活動,進一步闡述未來的技術戰略,並展示自主研發的最新産品和解決方案。如今,AWE2023夏普全品類尖端産品的亮相,必將為“夏普科技日”活動提供一次預演的絕佳舞臺。

夏普攜全品類産品亮相AWE2023 全方位展現多領域技術創新實力_fororder_0427【黑電新聞稿】亮劍AWE2023 夏普尖端電視産品彰顯品牌百年底392

  創新科技 創造美好生活

  夏普展區中全品類高技術産品的展示,彰顯出夏普在黑白電、商顯等領域的顯著成果,代表了夏普在技術領域的行業地位,從消費端産品到商用産品,夏普正在以多品類産品佈局全方位拓展中國市場,進一步證明了中國是夏普品牌最重要的市場。

夏普攜全品類産品亮相AWE2023 全方位展現多領域技術創新實力_fororder_0427【黑電新聞稿】亮劍AWE2023 夏普尖端電視産品彰顯品牌百年底731

  近年來,大屏化、智慧化、高端化成為了電視行業的大趨勢,技術迭代、技術創新更是行業的主旋律,夏普作為一家以技術創新為驅動力的企業,將會始終圍繞最前沿的發展趨勢,通過技術創新賦能優質的産品,滿足消費者新的消費需求,從而做到“人無我有,人有我精”的消費認知。

夏普攜全品類産品亮相AWE2023 全方位展現多領域技術創新實力_fororder_0427【黑電新聞稿】亮劍AWE2023 夏普尖端電視産品彰顯品牌百年底1550

  本屆AWE2023上,夏普備受關注的最新一代AQUOS XLED次世代大屏顯示技術相較于第一代有了更為顯著的提升,也是目前夏普品牌最前沿的顯示技術,在影像、音質、設計等方面都達到了全面的革新;夏普全球首臺120英寸8K旗艦電視,則更彰顯了夏普在8K領域深耕數十年的成果;“V字趣玩家”AQUOS V系列則體現了夏普對於年輕人群的深刻洞察,並且現場還展出了全新的 MiniLED升級版。現場的每一台産品,無疑都在充分表達著夏普的硬核技術實力。

夏普攜全品類産品亮相AWE2023 全方位展現多領域技術創新實力_fororder_0427【黑電新聞稿】亮劍AWE2023 夏普尖端電視産品彰顯品牌百年底1172

夏普攜全品類産品亮相AWE2023 全方位展現多領域技術創新實力_fororder_0427【黑電新聞稿】亮劍AWE2023 夏普尖端電視産品彰顯品牌百年底1314

  技術創新的基因同樣流淌在夏普白電的産品中,搭載獨家專利夏普PCI凈離子群技術的白電産品已在服務全球數億消費者,該技術可以釋放高濃度正、負離子群,通過離子結合為OH自由基,剝離細菌蛋白質中的氫離子,形成水分子實現抑制浮游病毒,從而達到除菌、除病毒、除異味、除靜電、增加保濕等效果。

  展區內涵蓋了搭載了COCORO AIR雲端互聯功能的高濃度凈離子群空氣凈化器,以及DF-F系列大容量十字門冰箱、K-PRO綺麗系列洗衣機、好空氣隨行杯凈離子群發生器系列、可視大容量空氣炸鍋、瓷凈系列洗碗機等多品類多款白電産品,對於人們日益增長的健康居家環境的需求,夏普正在以優秀的産品全面守護消費者。

夏普攜全品類産品亮相AWE2023 全方位展現多領域技術創新實力_fororder_0427【夏普AWE新聞通稿】以創新科技産品創造美好生活 夏普全品類明星産品亮相AWE20231305

夏普攜全品類産品亮相AWE2023 全方位展現多領域技術創新實力_fororder_0427【夏普AWE新聞通稿】以創新科技産品創造美好生活 夏普全品類明星産品亮相AWE20231307

  在專業商用顯示器上,夏普展示了涵蓋98英寸專業單屏顯示器、86英寸互動式智慧平板、3D人臉識別/可視貓眼的智慧門鎖、智慧投影機、全係/商用投影儀、Dynabook筆記本電腦等多種類型産品,能滿足不同場景和需求的商業展示與交互。這些商顯産品不僅擁有出色的性能,還具有智慧化和人性化的設計,可為商業用戶提供更多解決方案。

夏普攜全品類産品亮相AWE2023 全方位展現多領域技術創新實力_fororder_0427【夏普AWE新聞通稿】以創新科技産品創造美好生活 夏普全品類明星産品亮相AWE20231468

夏普攜全品類産品亮相AWE2023 全方位展現多領域技術創新實力_fororder_0427【夏普AWE新聞通稿】以創新科技産品創造美好生活 夏普全品類明星産品亮相AWE20231470

夏普攜全品類産品亮相AWE2023 全方位展現多領域技術創新實力_fororder_0427【夏普AWE新聞通稿】以創新科技産品創造美好生活 夏普全品類明星産品亮相AWE20231472

  AWE2023,夏普展示了旗下最新、最前沿、最具創新力的科技産品。豐富的産品矩陣及商業解決方案,彰顯了夏普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和投入,體現了夏普致力於將高品質産品帶給中國消費者的願景。作為擁有111年曆史的夏普風華正茂,未來夏普仍將持續深耕中國市場,用最前沿的高科技産品滿足不斷升級的用戶需求,為廣大消費者帶來全新的體驗。(夏普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