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數字經濟做大做強

2020-04-01 11:13:19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王濤

  疫情按下了數字經濟發展的“快進鍵”。大型互聯網平臺、網絡服務等數字化基礎設施經受住了考驗,成為數字經濟發展的基礎。目前,多地正加快佈局以5G、人工智能、工業互聯網、物聯網為代表的新型基礎設施,持續推動交通、能源、水利、市政等傳統基礎設施數字化升級,強化對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支撐能力和投資拉動作用。我國經濟已經邁向高品質發展階段。要把握機遇,順勢而為,推動數字經濟做大做強,讓中國經濟更顯韌性和潛力,讓高品質發展成色更好。(趙國棟 國家發展改革委數字經濟新型基礎設施研究課題組組長)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