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全球銀行品牌500強”排名升至16位 品牌價值較上年增長10.2%

2021-02-20 16:50:4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2020年2月,英國品牌評估機構 Brand Finance 發佈“2021全球銀行品牌500強”排行榜,中信銀行位列第16位,較2020年上升5位;品牌價值達145億美元,較2020年增長10.2%。在上榜的71家中資銀行機構中,位列第8位。

  全球銀行品牌 500 強榜單由英國《銀行家》雜誌聯合Brand Finance 共同打造,每年定期公佈,至今已連續開展15年。2020年,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以下簡稱“疫情”)帶來的挑戰和壓力,中信銀行推進各項業務轉型,全年實現營業收入1,947.31億元,比2019年增長3.81%;歸屬於銀行股東的凈利潤489.80億元,比2019年增長2.01%。

  2020年是中信銀行上一個三年戰略規劃期的收官之年。過去三年,該行保持戰略定力,有效應對內外部環境變化,迎難而上、紮實工作,沿著規劃藍圖堅定前行,建設“四有”最佳綜合金融服務企業取得階段性成就。2021年,中信銀行表示將堅持穩中求進總基調,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改革創新推動,以高科技驅動為引擎,以高品質發展為主題,以高價值創造為主線,加強黨建引領發展,加強協同融合發展,加強輕型集約發展,成為“有擔當、有溫度、有特色、有價值”的最佳綜合金融服務提供者。(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