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前三季度交通投資完成2253.58億元

2022-12-01 09:18:36 | 來源:人民日報 | 責編:田蜜

  雲南省交通運輸廳近日發佈省綜合運輸發展指數(TDI),數據顯示,前三季度全省綜合交通投資規模持續高位運行,累計完成投資2253.58億元,佔全年目標任務的75.1%;綜合運輸生産穩步上升。

  今年4月,雲南省交通運輸廳發佈雲南省綜合運輸發展指數,填補了雲南省交通運輸行業長期缺乏綜合性指標的空白,也成為研判全省運輸服務行業經濟運行形勢的重要指標之一。TDI以公路、鐵路、水路、民航客貨運輸數據為基礎指標加權合成,針對4種運輸方式,TDI分別從基礎設施、發展規模、運輸效率、綠色運輸、安全及效益5個維度,構建了包含38項行業數據指標的評價體系,反映全省綜合運輸服務行業總體運行狀況。

  今年前三季度,雲南省共爭取國家政策性開發性金融工具(基金)約233.6億元,昆楚大復線高速公路、玉楚高速公路相繼建成通車,昆明長水國際機場改擴建工程項目可研獲批,大瑞鐵路大保段開通運行。(記者 葉傳增)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