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廣西北投牛灣物流園項目開工建設

2019-08-07 09:40:21 | 來源:人民網 | 編輯:駱秋妤 | 責編:趙瀅溪

  人民網南寧8月6日電(記者龐革平)8月6日,廣西北投牛灣物流園項目開工儀式在南寧市邕寧區舉行,廣西北部灣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高新宣佈項目開工。

  北投牛灣物流園項目是自治區層面統籌推進的重大項目,是集商品交易、倉儲配送和供應鏈金融服務為一體的智慧型物流園建設項目。項目(一期)總規劃用地約735畝,總投資約18億元,按照“區內領先、國內一流”的智慧物流園進行規劃設計,通過導入優質物流企業,形成戰略聯盟,集聚幹線運輸、區域分撥、多式聯運、倉儲服務、跨境物流、城市配送等物流服務資源,引導製造、商貿、物流、金融等企業實現上下游各環節資源優化整合和高效組織協同,服務於裝配式建築的産業集群,發展以個性化定制、柔性化生産、資源高度共享為特徵的現代供應鏈管理模式,提升全物流鏈條價值創造能力,打造成為立足南寧、服務廣西、面向全國、輻射東盟的創新型城市商品樞紐,以及供應鏈與産業深度融合的示範基地。其中,一期啟動區(298畝)項目規劃建築面積約13萬平方米,基建部分總投資約5.21億元,規劃建設以快遞、電商業一級集散、分撥為主,快消品城市存儲分撥為輔的高標準電商、快遞及快銷品倉儲園區和供應鏈服務中心,預計2020年底建成運營。

  目前,開工建設的北投牛灣物流園項目一期啟動區圍繞“東融”戰略思路,積極引進以寶供物流企業集團為代表的國內先進物流企業共同運營管理,吸引粵港澳大灣區和東盟的先進物流企業入駐,投産運營後預計年均産值達60億元,形成連結粵港澳和東盟的貨物集散中心和商貿流通樞紐。項目建成後,為進一步促進廣西經濟社會發展、推進廣西與粵港澳大灣區和東盟的聯繫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副局長韋國文、南寧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伍娟以及廣西北部灣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廣西北部灣國際港務集團有限公司、邕寧區、南寧市有關部門、南寧港開發投資有限公司等單位有關領導,以及以寶供物流企業集團有限公司為代表的大灣區企業代表及項目設計、監理、勘察、施工單位代表參加當天的開工儀式。(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