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廣西電網為企業復産提供服務保障
2020-02-12 09:29:15來源:廣西日報編輯:駱秋妤責編:趙瀅溪

  本報南寧訊 (記者/譚卓雯 通訊員/陳欽榮)2月10日起,我區企業開始陸續復工,廣西電網公司推出供電服務保障舉措,從保障供電、開通綠色通道、降低用電成本等方面,全力支持企業復工復産,全力保障民生用電。

  為做好重要保供電場所新建、擴建和復産供電服務,廣西電網各供電局、新電力集團主動了解重點保供電場所用電需求。對重點保供電用戶提出的新裝(增容)用電申請,廣西電網各單位開通供電服務綠色通道,建立專屬服務團隊,實行零上門、零審批、零投資“三零”服務,報裝資料容缺後補,按日跟蹤項目進展,確保按期接火送電。

  為幫助企業降低用電成本,疫情防控期間,廣西電網公司對暫不能正常開工、復工的企業,放寬容(需)量電價計費方式變更週期和減容(暫停)期限。對疫情發生以來停工、停産的企業,經申請可適當免收、減收基本電費。對因疫情防控需要而新建、擴建的醫療場所,免收高可靠性供電費用,降低用戶接電成本。對居民用戶、重點保供電用戶在疫情防控期間逾期不繳納電費的,2月底前免收違約金。

  疫情防控期間,廣西電網公司對居民、防疫重點用戶實施“欠費不停電”服務。對各大企業減容、暫停、減容恢復和暫停恢復等用電需求實行當天辦結;對零散居民、低壓新裝(增容)業務,採用簽訂網絡版供用電合同等舉措,進一步簡化辦理手續,讓辦電更便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