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2020年“全國科技工作者日”廣西活動啟動 陳武宣佈活動啟動並頒獎
2020-06-01 09:00:37來源:廣西新聞網編輯:劉洋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2020年“全國科技工作者日”廣西活動啟動

  陳武宣佈活動啟動並頒獎

2020年“全國科技工作者日”廣西活動啟動 陳武宣佈活動啟動並頒獎

  5月30日,2020年“全國科技工作者日”廣西活動啟動儀式暨首屆廣西青少年科技創新自治區主席獎表彰活動在南寧舉辦,自治區主席陳武宣佈活動啟動。記者 梁凱昌 攝

  廣西新聞網南寧5月30日訊 (記者 龔文穎 董文鋒 藍鋒)5月30日,2020年“全國科技工作者日”廣西活動啟動儀式暨首屆廣西青少年科技創新自治區主席獎表彰活動在南寧舉辦。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陳武宣佈活動啟動併為獲獎者頒獎。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孫大偉出席活動並致辭。

  在現場熱烈的掌聲中,陳武首先為首屆廣西青少年科技創新自治區主席獎、自治區主席提名獎獲獎者頒獎,向他們表示祝賀。隨後,陳武等領導一同為第二屆廣西創新爭先獎集體獎、個人獎和第二屆廣西傑出工程師獎獲獎代表頒獎。

2020年“全國科技工作者日”廣西活動啟動 陳武宣佈活動啟動並頒獎

  陳武為首屆廣西青少年科技創新自治區主席獎、自治區主席提名獎獲獎者頒獎,向他們表示祝賀。記者 梁凱昌 攝

2020年“全國科技工作者日”廣西活動啟動 陳武宣佈活動啟動並頒獎

  陳武等領導一同為第二屆廣西創新爭先獎集體獎、個人獎和第二屆廣西傑出工程師獎獲獎代表頒獎。記者 梁凱昌 攝

2020年“全國科技工作者日”廣西活動啟動 陳武宣佈活動啟動並頒獎

  陳武勉勵青少年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為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作出貢獻。記者 梁凱昌 攝

  孫大偉在致辭中向全區廣大科技工作者致以節日問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廣大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揚新時代中國科學家精神,爭做崇高思想品格的踐行者、重大科研成果的創造者、建設科技強國的奉獻者;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和自治區重大決策部署,堅持科技為民,緊緊圍繞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全力抓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在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中展現新擔當新作為。

  自治區副主席費志榮宣讀表彰決定。自治區政協副主席、自治區科協主席黃日波主持活動。

  為鼓勵全國科技工作者擔當時代使命,國務院2016年11月批准同意將每年5月30日定為“全國科技工作者日”。5月29日,習近平總書記給袁隆平、鐘南山、葉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勉勵全國廣大科技工作者著力攻克關鍵核心技術勇於攀登科技高峰。啟動儀式後,陳武參觀了“科學家精神主題展全國巡展(廣西站)”“廣西科創之星展”“廣西科界群英展”等展區,與科技工作者深入交談,勉勵大家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給科技工作者的重要回信精神,以時不我待、只爭朝夕的精神接續奮鬥,全力攻克創新發展科技難題,加快突破一批關鍵核心技術,有力支撐全區經濟高品質發展,為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作出新的更大貢獻。陳武要求全區各級黨委、政府高度重視科技人才隊伍建設,進一步深化科技體制改革,破除制約科技創新的制度藩籬,最大限度激發科技工作者創新創業活力;各級科協組織和科技部門要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工作,多為科技工作者解難題、辦實事,團結帶領廣大科技工作者為富民興桂貢獻智慧力量。

  自治區政府秘書長黃洲參加上述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