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廣西表彰20名“新時代八桂最美軍嫂”
2020-07-30 17:21: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志強責編:路晶森

  (有修改)【A】廣西表彰20名“新時代八桂最美軍嫂”

  發佈會現場 攝影 鄭妮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鄭妮):7月29日,廣西首屆“新時代八桂最美軍嫂”先進事蹟發佈會在廣西軍區機關禮堂舉行。此次大會旨在共同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週年,同時進一步深化首屆“新時代八桂最美軍嫂”尋訪活動成果,激發部隊官兵更好地投身強軍事業,在廣西營造支持國防事業、關心軍人軍屬的良好社會氛圍。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廣西壯族自治區國防教育委員會主任孫大偉,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常委、廣西軍區司令員何仁學等出席發佈會,大會由廣西軍區政治委員馬輝主持。

  會上,何仁學發佈了20名廣西首屆“新時代八桂最美軍嫂”名單,由官兵代表為“新時代八桂最美軍嫂”獻花致敬,廣西軍地領導為“新時代八桂最美軍嫂”頒發證書及紀念獎盃。現場還發佈了首屆“新時代八桂最美軍嫂”尋訪對象宣傳片,讓與會人員一同了解和學習軍嫂們的先進事蹟。

  (有修改)【A】廣西表彰20名“新時代八桂最美軍嫂”

  “最美軍嫂”手持證書及紀念獎盃合影 攝影 鄭妮

  “軍人為大家,軍嫂保小家,20名首屆‘最美軍嫂’的先進事蹟洋溢著中華民族女性傳統美德,集中展現了新時代軍嫂精神風貌,是新時代八桂軍嫂的楷模,值得廣大幹部群眾特別是廣大婦女學習。”孫大偉在會上發表講話,並強調廣西各地各有關部門要以此次先進事蹟發佈會為契機,發揚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光榮傳統,提高抓好雙擁工作的政治自覺,一如既往地做好退役軍人安置、隨軍家屬就業、軍人子女入學入托等工作,築牢強軍的堅實後盾,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凝聚強大力量。

  首屆“新時代八桂最美軍嫂”吳映霞表示,“軍嫂”不僅是一句稱謂,更是一種精神,是對軍人的理解、包容、支持和鼓勵,只有“後院穩”,部隊前方才能安,強軍興軍才可期。“我們會照顧好家庭、兼顧好事業、不離不棄、共同進步,一如既往地支持愛人的國防事業,為強軍強國事業作出更大的貢獻。”吳映霞堅定地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