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廣西越野登山賽在覃塘區蒙公鎮鳳凰山景區舉行
2020-09-17 09:28:59來源:人民網編輯:唐志強責編:趙瀅溪

廣西越野登山賽在覃塘區蒙公鎮鳳凰山景區舉行

  選手正在登山。韋東保攝

  當天9時許,隨著裁判員的一聲令下,來自廣西區內外的180名男女登山運動愛好者如一支支利箭奔跑在鳳凰山長城的賽道上,開展體力和耐力的激烈比拼。比賽過程中,參賽的選手們在賽道上你追我趕,追求速度與激情,用飽滿的精神狀態飛奔在登長城的路途當中。經過奮力的攀爬,來自廣州的登山運動愛好者陳麗琴獲得女子組冠軍,來自廣西南寧的施揚合勇奪男子組的冠軍。人民網貴港9月16日電 金秋九月、丹桂飄香,正是登山運動好時節。9月15日,廣西越野登山賽“覃塘區鳳凰山·潤豐”杯在貴港市覃塘區蒙公鎮鳳凰山景區舉行。

  據了解,此次登山比賽活動由自治區體育局、貴港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由貴港市文化廣電體育和旅遊局、中共覃塘區委員會、覃塘區人民政府承辦。賽事設置男子組和女子組,線路總長3公里,其中2.5公里徒步步道,0.5公里登山步道。每組前10名獲得相應獎勵。

  近年來,覃塘區加快創建廣西全域旅遊示範區,努力實現旅遊業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讓旅遊成為人民群眾提升幸福感、獲得感的主要指標和主要途徑,通過“體育+旅遊”的新模式,已連續成功舉辦了三屆此類賽事活動,隨著賽事影響力的日益擴大,規模和水準的不斷提高,更好地推動了覃塘區的城市形象和影響力的提升。(王勇 韋東保 韋寧 鄧超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