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廣西田林:“小切口”做好機關黨建“大文章”
2020-12-18 13:16: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志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報道:今年以來,廣西田林縣機關黨組織圍繞縣委提出的黨建帶動戰略,採取“小切口”工作法,努力實現小切口能辦大事,小切口能出大效果,充分發揮機關黨建走在前、做表率。

  田林縣在機關黨員教育上引導機關支部打造“小創新”,將黨員教育融入工作學習生活中,讓黨員在潛移默化中受教育。今年以來,該縣各單位黨組織結合自身情況,進行庭院“微打造”等,利用樓梯間、走廊張貼廉政警示標語、宣傳黨建知識。

  2019年9月,田林縣“小支部聯盟”由該縣直屬機關工委牽頭組建而成,採取理論聯學、陣地聯建、活動聯辦、服務聯推、隊伍聯抓“五聯共建”模式開展組織活動。機關“小聯盟”組建以來,已相繼開展傳承教育、警示教育、黨員志願服務、主題黨課、主題黨日、素質拓展等活動10余場次,覆蓋黨員800余人次。

  今年5月26日,田林縣林業局黨總支充分調動林業技術力量,組織相關技術人員到利周鄉平布村開展油茶心冠嫁接技術和管護技術培訓主題黨日活動,為建檔立卡貧困戶、示範戶送技術到家門口,併為貧困戶和示範戶免費發放油茶專用肥。今年以來,該局將主題黨日活動與中心工作有效融合,通過主題黨日活動,共為貧困戶送春苗的6.01萬株,油茶專用肥30噸,302戶貧困戶受益,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中心工作發展。

  在今年“七一”慰問黨員活動中,與以往慰問方式不同,田林縣直屬工委將黨齡50年以上及80周歲以上老黨員新增作為慰問對象,慰問人數較之往年增加了一半,進一步擴大了黨內關懷力度,進一步增強老黨員的榮譽感。(文 劉海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