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2023年廣西迎春花市即將開幕
2023-01-12 16:39: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韋歡責編:劉洋

  2023年廣西迎春花市將於1月15日—29日舉辦,以“邕抱花海,壯美廣西”為主題,向廣大市民展現廣西魅力,提升南寧市民的幸福感,用鮮花點綴綠意盎然的邕城。

  本屆廣西迎春花市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林業局、南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南寧市林業局、南寧青秀山風景名勝旅遊區管委會、廣西花卉協會承辦。

  本屆廣西迎春花市通過“3+1”模式,以“錦繡花展+花市”“互聯網+花市”“青秀遊園+花市”為主要特色,使花市展區與青秀山美景相融合,打造最浪漫又獨具特色的精品花街,讓遊客遇見“心”的廣西,遇見新的迎春花市。另外,花市搭配“福兔賀歲”“壯美廣西,花開八桂”“邕城過年,花城看花”“鏡中繁花”等小景烘托花市花海浪漫、新春幸福團圓吉祥等氣氛。花市現場佈置將國風元素、壯族文化元素、新春元素、花卉元素完美融合,通過盆花盆景的組合,並以相框、繡球、瓦罐等趣味小品及生肖小品為點綴,增強花市景觀的觀賞性、互動性,營造南寧新春花海氛圍,描繪出如今山河秀美、民族和諧、人民幸福的壯美廣西縮影。

  2023年廣西迎春花市選在南寧青秀山風景名勝旅遊區舉辦,花市總展覽面積1.81萬平方米,現場按照不同的功能定位設置了5大區域,大中小型展位共255個。

  其中,花卉龍頭企業展銷區共有展位27個,主要展銷廣西城市特色産品和大型苗木企業及林場的特色産品,並在四週合理佈置景觀小品供顧客欣賞;盆景工藝區共有展位19個,主要用於佈置盆景(羅漢松樁景、三角梅樁景、榕樹樁景等)與奇石等工藝品銷售攤位的區域;年桔插花區共有展位73個,主要用於佈置年桔和插花(桃花、梅花、幹花等)銷售攤位的區域;鮮花盆花區位於花市中心,共有展位128個,主要用於佈置鮮花與盆花(蝴蝶蘭、紅掌、粉菠蘿等)攤位。(文 翁旋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