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迎來2023年首個國外入境旅遊團 21名新加坡遊客開啟“多彩貴州”之旅
2023-02-27 17:28: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嫻責編:盧佳靜

視頻製作:徐菡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羅淼 實習生 楊永嬌):2月27日中午12時,21名新加坡遊客抵達貴陽北站,開啟五天四晚的“多彩貴州”之旅。

  本次新加坡旅遊團的到來意味著貴州旅遊業迎來復蘇新氣象,對於重振市場信心、激發市場潛力具有重要意義。

  為展現熱情、好客、開放、友善的城市形象,省、市文旅部門的相關人員組成歡迎隊伍,在貴陽北站舉行了簡短的歡迎儀式,並送上鮮花和紀念品。

  “我身邊很多朋友都來過貴州,聽朋友説這裡的酒好喝、景好看,所以得知可以赴中國旅行後,我們首選目的地就是貴州。乘坐昆明到貴陽的高鐵十分方便,下車後也體驗到了溫馨接待,我很期待此次貴州之旅。”遊客成漢通説。

  在五天四晚的行程中,新加坡遊客們將在貴陽、遵義、安順、黔東南等市州駐留,遊覽天河潭旅遊度假區、“城南勝跡”甲秀樓、青岩古鎮、遵義會址、中國酒文化城、黃果樹大瀑布、西江千戶苗寨等景區景點,親身體驗貴州神奇的喀斯特地質風貌、本土人文精神、歷史悠久的古鎮文化、紅色革命精神和“醉美多彩貴州”的酒文化。

  新加坡華運旅遊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良義是貴州的“老朋友”,曾數次到貴州旅遊考察。“貴州山清水秀,極具少數民族風情,這裡氣候也很好,是我們新加坡人特別嚮往的地方。我們這個團裏有旅遊文化專家,也有來投資興業的人。因此這次來,我們不僅要欣賞山川秀麗的貴州風景,而且要看看貴州的投資環境。希望貴州的旅遊業發展得更好,我們以後會帶更多的新加坡遊客到貴州來旅遊。”李良義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