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鹿泉區22個房産項目有風險

2017-08-15 16:32:32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b8ca3a7bf5ea1afc99a51c

  為進一步規範房地産市場秩序,維護購房群眾的合法權益,近日,鹿泉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對該區“海山廣場”等22個開發項目公開發出風險提示,提醒廣大購房群眾不要購買。

  22個存在風險的項目

  1.河北鑫銘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鹿泉區獲鹿鎮北海山村北開發的“海山廣場”項目,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2.河北騰宏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擬在鹿泉區獲鹿鎮六街村開發的“萬象新城(又名西悅瀾山)”項目,目前未取得任何建設審批手續,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3.石家莊凱峰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鹿泉區獲鹿鎮曹莊村北開發的“金城·新天地二期”項目,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4.河北慧昌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鹿泉區獲鹿鎮賀莊村開發的“慧昌海山湖二期”項目,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5.河北嘉珍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鹿泉區307國道與海山大街交口東北角開發的“嘉珍公館”項目,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6.河北宏漢閣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擬在鹿泉區獲鹿鎮大李莊村開發的“宏漢閣十號”項目,目前未取得任何建設審批手續,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7.河北勝利三佳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鹿泉區獲鹿鎮四街村開發的“勝利馨園”項目,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8.石家莊市宏晟達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銅冶鎮小張莊村開發的“晟地麗江”項目,只有3#、4#樓五證齊全,其它樓號均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9石家莊麗豪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鹿泉區銅冶鎮嶺底村南開發的“金山湖小鎮”項目,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10.河北佳諾房地産有限公司擬在鹿泉區銅冶鎮小張莊村開發的“石銅府”項目,目前未取得任何建設審批手續,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11.河北漢邦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擬在鹿泉區銅冶鎮永壁西街開發的“紅樹灣”項目,目前未取得任何建設審批手續,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12.石家莊沛昇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鹿泉區上莊鎮臺頭村南(南二環西延北側)開發的“萬合名著”項目,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13.石家莊市陸合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鹿泉區上莊鎮臺頭村南開發的“陸合玖隆”項目,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14.河北悅榕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鹿泉區上莊鎮韓莊村村南開發的“香堤溪岸”項目,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15.石家莊朗明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鹿泉區上莊鎮京讚線與槐安路交口開發的“雲杉溪谷”項目,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16.河北奧冠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鹿泉區上寨鄉上寨村村西開發的“水悅龍庭二期”項目,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17.河北德望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擬在鹿泉區寺家莊鎮東營北街開發的“香堤小郡三期”項目,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18.石家莊田州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擬在鹿泉區寺家莊鎮平南村開發的“福潤雅居”項目,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19.石家莊海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鹿泉區寺家莊鎮東營東街開發的“海蘭嘉園”項目,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20.河北高宏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鹿泉區寺家莊鎮南降璧村村東開發的“高宏佳苑”項目,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21.河北尊鑫馳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擬在鹿泉區寺家莊鎮寺家莊村東南開發的“香榭裏”項目,目前未取得任何建設審批手續,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22.河北傲宇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鹿泉區寺家莊鎮寺家莊村東營西街開發的“八零城”項目,不具備銷售條件,存在極大購房風險。

  提醒

  鹿泉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提醒廣大購房者,購房前可登錄石家莊市鹿泉區政府信息公開平臺(www.sjzlq.gov.cn)查詢該商品房是否取得預(銷)售許可證,以免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經濟糾紛和損失。(記者 任利)

相關閱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