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東峰與塞罕壩機械林場“地球衛士獎”獲獎代表座談

2017-12-19 14:41:21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王東峰與塞罕壩機械林場“地球衛士獎”獲獎代表座談時強調

  大力弘揚塞罕壩精神

  深入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和綠色發展

  許勤主持座談會

  12月12日上午,河北省委書記王東峰與塞罕壩機械林場“地球衛士獎”獲獎代表進行座談。他強調,全省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塞罕壩機械林場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力弘揚塞罕壩精神,深入推進全省生態文明建設和綠色發展。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主持座談會。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田向利講了意見。省領導童建明、李謙參加。

  座談會一開始,王東峰同與會同志進一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塞罕壩機械林場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化思想認識,認真貫徹落實。林場獲獎代表劉海瑩、陳彥嫻、于士濤和省環保廳、省林業廳負責同志在會上先後發言。

  王東峰在講話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塞罕壩機械林場獲獎表示熱烈祝賀。他指出,塞罕壩機械林場建設者獲得“地球衛士獎”,為國家和民族增了光、添了彩。林場建設者55年如一日,戰天鬥地、頑強拼搏,把荒漠變成綠洲,用實際行動踐行了“四個意識”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令人深受感動和鼓舞。全省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要進一步增強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的思想自覺與行動自覺,學習和弘揚塞罕壩精神,對黨忠誠、牢記使命,艱苦創業、甘於奉獻,深入推進全省生態文明建設和綠色發展,奮力開啟新時代全面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新征程。

  王東峰強調,要將大力弘揚塞罕壩精神作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大政治任務,作為切實增強“四個意識”的實際行動,堅決維護和捍衛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堅持綠色發展理念,積極推進新時代生態文明建設,大力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動經濟轉型升級和提質增效,加強環境污染治理和生態修復,大規模植樹造林,紮實營造良好生態環境。要切實加強黨的領導,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領導核心作用、戰鬥堡壘作用和廣大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地見效。

  會前,與會領導會見了塞罕壩機械林場獲獎代表併合影留念。

  會議結束後,王東峰、許勤等將一件圍巾披在林場第一代建設者陳彥嫻的肩上,表達崇高敬意,贏得會場熱烈掌聲。(記者 四建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