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大會助力加快推進數字經濟

2018-05-23 08:58:0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高端大會助力加快推進數字經濟

    圖為京津冀大數據感知體驗中心  莊忞藤  攝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張瞬晗):5月18日,由商務部與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8中國·廊坊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在廊坊市京津冀大數據創新應用中心開幕。

  作為本次經貿洽談會的主論壇,由河北省人民政府、經濟日報社共同主辦的“2018數字經濟大會”同日成功舉辦。大會邀請了政府相關機構領導、業內知名專家學者、領軍企業高層,以“新時代·新動能——數字經濟智慧未來”為主題進行深度探討,促進大智移雲産業健康、務實、快速發展。

高端大會助力加快推進數字經濟

    圖為數字經濟産業論壇現場  莊忞藤  攝

  據介紹,本次數字經濟大會圍繞發展數字經濟,加快推進轉型升級,舉辦主旨演講、成果發佈和數字經濟·前沿論壇、數字經濟·産業論壇、數字經濟發展論壇、數字經濟·遙感中國論壇等四個平行論壇,邀請中外知名學者共同探討數字經濟發展新趨勢,結合河北省、廊坊市數字産業發展的區位優勢與條件,以及近年來的數字産業探索實踐,為中國數字經濟發展建言獻策。

高端大會助力加快推進數字經濟

    圖為河北省工信廳王建芬副巡視員致辭  莊忞藤  攝

高端大會助力加快推進數字經濟

    圖為中科空間信息(廊坊)研究院與潤澤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簽署空間信息與數字經濟發展戰略協議  莊忞藤  攝

高端大會助力加快推進數字經濟

    圖為中科空間信息(廊坊)研究院與北華航天工業學院簽署共建衛星應用國際學院合作協議  莊忞藤  攝

高端大會助力加快推進數字經濟

    圖為中科空間信息(廊坊)研究院與廊坊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簽署“京津冀遙感服地球大數據服務平臺建設”項目合作協議  莊忞藤  攝

高端大會助力加快推進數字經濟

    圖為縣鄉遙感與數字經濟發展圓桌論壇  莊忞藤  攝

  來自國家部委、各省(區、市)、重點國家投資促進機構、境外友好城市、世界知名企業、商協會、骨幹央企、大型民企的政要、學者、客商、代表、嘉賓參加。來自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京東集團、HTC、華為公司、庫克曼投資集團、IDG資本全球、潤澤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等國內外研究機構、知名企業的高端嘉賓進行主旨演講。

相關閱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