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召開“9•26”農交會承辦工作四套班子聯席會議

2018-09-25 17:11:26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第22屆中國(廊坊)農産品交易會各項籌備工作已進入最後衝刺階段。9月18日,廊坊市召開四套班子聯席會議,安排調度“9•26”農交會各項工作,動員全市上下進一步增強緊迫感、責任感,以戰時的狀態、衝刺的勁頭、紮實的工作,努力辦出一屆更有特色、更高水準、更具實效的農交盛會。

  廊坊市委書記馮韶慧主持會議並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平對承辦工作進行具體安排部署。市委副書記、副市長胡曉軍,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蔣洪江,市政協主席李波等在廊市四套班子領導出席會議。

  馮韶慧指出,作為京津冀地區極具規模和影響力的國家級品牌展會,“9•26”農交會有力促進了廊坊經濟社會發展。今年的農交會活動更豐富、檔次更提升、特色更鮮明,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認識到辦好這屆農交會是推動“三農”發展、拉動會展經濟的重要契機,是展示城市形象和幹部形象、提高廊坊知名度、影響力的重要窗口,要以主動擔當、積極作為的主人翁精神,切實把承辦工作擺上重要位置、牢牢抓在手上,堅決貫徹落實好省委、省政府“辦出特色、辦出水準”的指示要求。

  馮韶慧強調,要突出重點任務和關鍵環節,盡心竭力做好承辦工作、擴大展會成果。要層層砸實責任,市領導帶頭抓好分包工作,各級各部門“一把手”迅速把任務分解落實到位,強化合作意識和托底思維,確保承辦工作有條不紊、高效運轉。要嚴守安全底線,開展拉網式排查和應急演練,及時發現隱患並整改到位,確保大會期間社會治安、反恐、防暴、安全生産等不出紕漏。要細緻精緻服務,認真做好場地佈置、食宿交通、活動安排、志願者服務等各項工作,始終保持細緻週到熱情的服務狀態,全力打造廊坊會展服務品牌。要簽約一批項目,充分利用農交會平臺推動招商引資、達成合作意向,實打實地引進一批農業産業化項目和龍頭企業,助推廊坊都市型現代農業發展。要加強宣傳推介,以多種形式把廊坊農業發展的新思路、新理念、新産品、新技術展示出來,把廊坊發展的最大優勢和最新成果宣傳出去,使更多目光聚焦到廊坊,更多投資匯聚到廊坊,全力以赴辦出一屆更有特色、更高水準、更具實效的農交盛會。

  陳平指出,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指示精神,凸顯主題再提升,精心組織再加力,努力把本屆農交會辦出新特色、辦出新水準、辦出新實效。要在展會籌備上突出“精”字,充分做好各項保障工作,進一步優化活動方案、細化環節設置、豐富活動內容,確保展覽內容更加精美,會議活動更加精彩,功能設置更加精細。要在綜合服務上突出“細”字,參照借鑒“5•18”辦會機制和辦會經驗,高標準高品質做好對口接待、服務保障、環境整治、宣傳推介等工作,樹立服務新品牌,展示廊坊新形象,放大效應促發展。要在安全保障上突出“實”字,把安全作為頭等大事,對重點行業、重點區域、重點部位開展隱患排查治理,做好應急預案和應急準備,堅決做到“四個確保”。要在辦會落實上突出“責”字,牢固樹立東道主意識和主人翁姿態,主動擔責履責,做好托底準備,強化協調聯動,嚴格遵守紀律,扎紮實實做好各項籌備工作,確保大會圓滿成功。

  會上,廊坊市副市長張秉舜彙報了農交會承辦工作進展情況。

  據悉,本屆農交會以“展示成果、推動交流、促進貿易”為辦展宗旨,以“科技、綠色、品牌、品質”為主題,通過組織高端論壇、專題對接、貿易展覽等系列活動,打造現代農業成果展示窗口和服務國內國際農産品交易的平臺。除主場館外,大會設置4個分會場,包含12個特裝展、4個專業展、11項專題活動以及文化匯演。目前,展區劃分、展位安排和規劃設計工作已經完成,布展工作正在有序進行。(通訊員 劉傑 記者 孫佔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