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發佈會在石家莊舉行 趙一德出席併為獲獎者頒獎

2018-12-10 16:08:59  來源:河北日報  責編:董健雄

  弘揚工匠精神,營造敬業風氣。12月9日,技藝非凡·匠心築夢——2018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發佈會在石家莊舉行,發佈了10名“2018河北大工匠”、10名“2018河北工匠”。省委副書記趙一德,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王曉東出席併為獲獎者頒獎。

  “2018河北大工匠”包括中國電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機械加工高級技師孫東文、河鋼邯鋼三煉鋼廠煉鋼工周文濤、中鐵山橋集團有限公司高級技師曲岩、張家口市蔚縣文聯創作員李閩、唐山機車車輛有限責任公司車輛電工張健、河北省高速公路石安管理處公路養護工劉少偉、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電焊工王要飛、石家莊車輛有限公司首席技能專家劉志彬、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肝膽胰腺外科主任劉建華、華北油田公司第三採油廠饒陽採油工區集輸工劉美紅,“2018河北工匠”包括邯鄲供電公司欣和電力集團配電處用電檢查工朱勁雷、河鋼承鋼板帶事業部煉鋼工徐國明、冀中裝備集團石家莊煤礦機械有限責任公司車工王立強等人。

  發佈會上,劉志彬、孫東文、李閩、劉美紅等先進代表通過視頻短片和情景講述,展現了我省廣大職工立足本職崗位,不斷推進工藝改造、技術革新,執著專注、精益求精、傳承創新、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今年,省總工會聯合省委宣傳部在全省開展了“河北大工匠”尋訪宣傳活動,從歷屆全國和省級勞模,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以及各級各類勞動技術、職業技能比武大賽獲獎者中推選出“2018河北大工匠”、“2018河北工匠”。

  技藝非凡·匠心築夢——2018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發佈會節目已在河北廣播電視臺錄製完成,將於近期播出。(記者 趙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