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東峰在石家莊市晉州市辛集市暗訪檢查強調:夯實農村防控疫情基層基礎工作

2020-02-08 18:41:44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胡曉萌

  王東峰在石家莊市晉州市辛集市暗訪檢查時強調

  夯實農村防控疫情基層基礎工作

  統籌推進全省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趙一德參加暗訪檢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98dd5b45-58da-4e17-89c0-6baaeb5b50ae_watermark_batchwm_batchwm(1)

  2月7日上午,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深入到石家莊市晉州市、辛集市進行暗訪檢查。省委副書記趙一德參加暗訪檢查。這是王東峰、趙一德在辛集市經濟開發區南小陳村村口,與正在值守的村幹部進行交談。 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2月7日訊上午,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深入到石家莊市晉州市、辛集市進行暗訪檢查。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夯實農村防控疫情基層基礎工作,統籌推進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確保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省委副書記趙一德參加暗訪檢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af566bb-c27d-4a50-82c0-afe92b4faf1d_batchwm_batchwm(1)

  2月7日上午,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深入到石家莊市晉州市、辛集市進行暗訪檢查。省委副書記趙一德參加暗訪檢查。這是王東峰、趙一德在晉州市東裏莊鎮安家莊村檢查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加強疫情防控,農村是重點地區,也是薄弱環節。暗訪檢查中,王東峰、趙一德首先來到石家莊市晉州市東裏莊鎮安家莊村。在村口,紅色的提示牌十分醒目,要求本村車輛和人員必須接受體溫檢測,外地車輛一律繞行。黨員志願者24小時在村口輪流值守,對出入人員進行登記、測溫。王東峰、趙一德按照要求測溫後,步行進入村莊。在村衛生室,王東峰、趙一德向村醫詳細詢問村裏有沒有發熱人員,藥品和防護物品充不充足,村莊環境衛生整治情況如何等。當得知曾有兩名村民出現了發熱症狀,王東峰當即請村醫進行電話回訪,了解現在是否仍然發熱,並要求加強跟蹤,掌握動態,對持續發熱人員立即向上彙報,按照規定進行隔離和救治。王東峰叮囑村醫,要抓住鄉鎮衛生院與村衛生室一體化管理的機遇,不斷提升醫療水準,確保藥品零差價,為村民提供細緻週到的醫療服務。在村裏的主要街巷,黨員志願者正在進行巡查。王東峰、趙一德與他們進行交流,要求他們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嚴防死守、盯緊看牢,嚴防疫情擴散和蔓延。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1687fd9-40f7-4282-a830-b748070b91fa_batchwm_batchwm(1)

  2月7日上午,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深入到石家莊市晉州市、辛集市進行暗訪檢查。省委副書記趙一德參加暗訪檢查。這是王東峰、趙一德在晉州市東裏莊鎮安家莊村與正在巡查的黨員志願者親切交流。  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在辛集市經濟開發區南小陳村,黨支部書記帶領部分村“兩委”幹部和黨員代表正在村口值守。王東峰、趙一德與他們進行交談,了解該村疫情防控工作情況。村黨支部書記告訴王東峰,村裏有兩位從武漢返鄉人員,在回村後20多天時間裏沒有出現發熱症狀,目前在家隔離。王東峰要求組織醫護人員繼續進行密切觀察,確保防控工作萬無一失。王東峰強調,村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全面貫徹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的要求,積極行動,擔當擔責,讓黨旗在防控疫情鬥爭第一線高高飄揚。要廣泛動員群眾、組織群眾、凝聚群眾,增強群眾自我防護意識,積極開展春季愛國衛生運動,整治村莊環境衛生,構築群防群治、聯防聯控的嚴密防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ba7bfd1e-b8cb-4d2f-8ffc-8c2bd34f2652_batchwm_batchwm(1)

  2月7日上午,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深入到石家莊市晉州市、辛集市進行暗訪檢查。省委副書記趙一德參加暗訪檢查。這是王東峰、趙一德在晉州市東裏莊鎮安家莊村衛生室向村醫詢問疫情防控工作等情況。  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凝心聚力抓防控,攻堅克難促發展。王東峰、趙一德來到石家莊鴻銳集團辛集基地工廠,詳細了解企業生産經營情況。企業負責人告訴王東峰,該企業每月生産1.8億隻醫用防護手套,主要用於我國各地疫情防控工作。王東峰對企業各項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説,生産防控用品的企業,既承擔著疫情防控的光榮任務,也肩負著穩定職工就業、促進當地發展的重要使命。當前要開足馬力生産,確保産品品質,為疫情防控工作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c4a4a45a-716b-4f06-9163-ac8909082c94_batchwm(1)

  2月7日上午,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深入到石家莊市晉州市、辛集市進行暗訪檢查。省委副書記趙一德參加暗訪檢查。這是王東峰在石家莊鴻銳集團辛集基地工廠詳細了解企業生産經營情況。  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