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石家莊高新區、鹿泉區人才公寓有獎徵名活動開始
2021-09-15 15:39:18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王闊責編: 魏文林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近日,在石家莊市委組織部、市人社局、市住建局指導下,由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和鹿泉區委、區政府主辦的高新區、鹿泉區人才公寓有獎徵名活動正式啟動。

  石家莊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科學描繪了石家莊未來五年發展的宏偉藍圖,明確提出了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化美麗省會城市,當好新時代全面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排頭兵、領頭雁的奮鬥目標。人才是第一資源。新一屆市委、市政府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人才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省委人才強冀戰略部署,牢固確立人才引領發展的戰略地位,持續優化人才發展環境,全力打造人才友好型城市,特別是在推動人才與産業深度融合、把人才優勢轉化為産業優勢方面,石家莊市認真貫徹省委省政府《關於大力支持省會建設和高品質發展的意見》,聚焦推動新一代電子信息産業和生物醫藥産業實現率先突破,全力打造兩大主導産業人才聚集區,出臺建設高端人才公寓等一系列重要舉措,投資16億元,高品質、高標準建設高新區、鹿泉區人才公寓1600多套。

  為進一步彰顯石家莊市求賢若渴的誠意、聚天下英才的開放胸懷,在全市營造重才愛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社會氛圍,決定開展高新區、鹿泉區高端人才公寓名稱徵集工作,全面建設宜居宜業宜遊的人才生態圈,為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化美麗省會城市提供強力人才智力支撐。

  此次活動具有四個特點:一是面向全社會。各級機關、企事業單位及社會組織工作人員和廣大市民均可投稿,動員全社會共同參與徵集工作。二是賦予時代性。徵集名稱應集國際感、現代感、人文價值為一體,健康向上、開闊大氣、簡潔精練,符合石家莊市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化美麗省會城市的美好願景,能夠體現石家莊市引才留才的良好氛圍與重才用才的城市特質。三是公開透明操作。經初審、網絡投票、評議後,評選結果將在“石家莊發佈”和“人才石家莊”等公眾號進行公示,接受社會與媒體監督。四是東西遙相呼應。作為生物醫藥和電子信息産業人才聚集區,高新區、鹿泉區人才公寓項目徵名形成“一東一西”相互呼應整體格局。

  高新區、鹿泉區人才公寓兩個項目同步、成組徵名,每個項目名字不超過5個字。對名稱的由來、寓意等作簡要説明。每位來稿者最多提供5組案名方案。徵名活動截止到10月10日。

  初審通過的30個投稿作品將在“石家莊發佈”公眾號面向社會進行網絡投票,從中選出10個優秀作品。經高新區、鹿泉區人才公寓徵名工作辦公室和石家莊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最終審議後,評出一、二、三等獎。其中,一等獎作品將確定為人才公寓的名稱,獲獎者分別可獲得500-2000元獎金。

  參加人員請將投稿作品發送至活動郵箱glrcgyzm@163.com,郵件標題請註明“高新區、鹿泉區人才公寓名稱徵集”。

  聯繫電話:0311-85961474(高新區)   0311-82189017(鹿泉區)(供稿 石家莊市委組織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