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河北永清:18項重點民生項目集中開工
2021-10-18 11:35:44來源: 河北日報編輯: 王闊責編: 魏文林

  原標題:永清18項重點民生項目集中開工

  18項重點民生項目計劃總投資75.36億元,涉及醫療、教育、交通、城市基礎設施等方面

  10月1日上午,永清縣舉行重點民生項目集中開工暨戰略合作簽約活動。18項旨在打基礎、增後勁、促高品質發展的重點民生項目開工奠基,計劃總投資75.36億元,涉及醫療、教育、交通、城市基礎設施等方面,與百姓生活息息相關。

  18項重點民生項目中,人民醫院遷建項目計劃投資6.3億元,佔地200畝,按三級甲等醫院標準建設縣人民醫院新院區,引進京津醫療資源合作辦醫,將改變縣醫院規模小、科室少的現狀。縣第一中學(存實中學)遷建項目、縣第四小學建設項目、縣第三和第四幼兒園建設項目,是永清縣教育優先、教育振興的具體實踐。

  改善民生,交通先行。18項重點民生項目中與交通相關的項目佔比最多,包括永清828線路公交樞紐場站建設項目、宏業路建設二期項目、廊霸路(城區段)提升改造項目等,將織密永清的交通路網,使體系格局更加優化、區位優勢更加凸顯。此外,將改造新建一批便民市場,新建津興高鐵(永清)站廣場、武隆帶狀公園,改造提升人民公園等,這些項目的建設實施,將使永清城鄉基礎設施進一步完善,城市承載力得到提升。

  當天,永清縣人民政府還與6家戰略合作單位現場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為永清民生工程建設和高品質發展提供動力支撐。按照合作協議,永清縣將與中國二十二冶集團有限公司、誠通建投有限公司、中國建築一局(集團)有限公司、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在片區開發、基礎設施、公共服務、産業項目等領域尋求合作。建設銀行、廊坊銀行將重點支持永清基礎設施建設、重點項目建設以及優質企業發展。(河北日報 通訊員張磊 劉洋 記者解麗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