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關注!石家莊兩天超3萬輛電動自行車完成掛牌
2022-02-16 17:27:49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張瞬晗責編: 馮薇薇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邢碩 王闊)“我很早就完成了電動自行車上牌的預約,一大早就趕過來排隊了。”王女士説。2月16日上午十點半,在石家莊3302社區電動車上牌登記點,100多位市民排成4隊等待電動自行車上牌。

(原創)關注!石家莊兩天超3萬輛電動自行車完成掛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216165420

市民排隊等待電動自行車上牌 攝影 王闊

  現場,電動自行車上牌工作有條不紊地進行著。只見工作人員在掃描市民出示的二維碼或者身份證後,由另一組工作人員將自動生成的號牌安裝在電動自行車上,再由復核拍照的工作人員為戴上頭盔的市民和他們的電動自行車拍照,整個上牌過程就完成了。

(原創)關注!石家莊兩天超3萬輛電動自行車完成掛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216165441

工作人員核驗市民身份證 攝影 邢碩

  “截至2月15日晚上8點,石家莊市電動自行車累計登記掛牌31279輛。”石家莊市交管局車管二所檢測科科長趙東輝介紹,自2月14日石家莊啟動電動自行車集中登記上牌工作以來,市民積極參與登記上牌。

(原創)關注!石家莊兩天超3萬輛電動自行車完成掛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216165453

工作人員給電動自行車上牌 攝影 邢碩

  為防止市民扎堆,提高上牌工作效率,趙東輝提醒:廣大車主收到審核通過後的二維碼後,先不要著急到網點上牌;當接收到第二個包含上牌時間、上牌地點的短信後,再根據提示到相應的網點進行電動自行車上牌。

  針對電動自行車掛牌市民諮詢較多的問題,現場交管部門也給予了解答。

  1、石家莊周邊區縣何時開始電動自行車上牌?

  辦理完後,附近郊縣才開始辦理電動自行車上牌手續。

  2、電動自行車上牌後車輛丟失怎麼辦?

  電動自行車丟失以後,大家可以去報案,報案以後警方會將丟失車輛的信息錄入到被盜庫裏。

  3、市民在預約過程中遇到了系統卡頓、無法登錄的情況,請問是什麼原因?

  近期預約上牌人數較多,造成後臺數據大量積壓。我們正在與相關部門協調處理,這個問題很快就會得到解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