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唐山市委書記武衛東在唐山市委黨校春季學期主體培訓班上作輔導報告
2022-06-07 08:03:52來源: 環渤海新聞網編輯: 王闊責編: 馮薇薇

  原標題:武衛東在市委黨校春季學期主體培訓班上作輔導報告

  武衛東在唐山市委黨校春季學期主體培訓班上作輔導報告時強調

  牢記總書記囑託 交出優異成績單 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張旭主持

  環渤海新聞網消息(記者 閆妍)6月6日上午,唐山市委書記武衛東在唐山市委黨校春季學期主體培訓班上作輔導報告。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式上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河北省委書記倪岳峰在唐山調研時的講話要求,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著眼當前唐山市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實際進行系統培訓,為交出“五張優異成績單”,加快實現“三個努力建成”“三個走在前列”宏偉目標提供堅強可靠的幹部隊伍保證,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唐山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張旭主持。

  武衛東指出,2022年3月1日,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春季學期中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站位高遠、思想深邃、語重心長,談心交心入心,正本清源明道,是新時代共産黨人的“心學”真經、修身真言,為年輕幹部立身做事提供了根本指引。5月25日至26日,倪岳峰書記到唐山調研時要求把總書記的關心關懷轉化為強大動力,交出“五張優異成績單”,為我們加快創新綠色高品質發展指明瞭努力方向。唐山市廣大黨員幹部要堅定理想信念,以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推動黨的創新理論落地生根。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忠誠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保持“革命理想高於天”的堅定信念,保持“任爾東南西北風”的戰略定力,保持“敢教日月換新天”的英雄氣概。

  武衛東強調,各級領導幹部要牢記初心使命,以為公為民的實幹精神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堅持把為民造福作為最大政績,切實做到為官一任、造福一方;堅持既做顯功又做潛功,涵養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堅持按客觀規律和規矩辦事,堅決杜絕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要提升能力素質,以永不停步的進取意識練就幹事創業過硬本領。樹立終身學習理念,堅持守正創新,始終牢記黨的建設、武裝鬥爭、統一戰線“三大法寶”,持續發揚理論聯繫實際、密切聯繫群眾、批評與自我批評三大優良作風,全面提高“善學”“善謀”“善作”“善成”本領,全面提升工作質效。要敢於動真碰硬,以抓鐵有痕的過硬作風大力發揚擔當和鬥爭精神。增強“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持續強化危機意識,堅持實幹、力戒空談,直面矛盾、主動作為,磨煉意志、砥礪前行,胸懷大局、服從全局,為加快實現“三個努力建成”“三個走在前列”宏偉目標而頑強奮鬥。要強化宗旨意識,以人民至上的真摯情懷推動黨的群眾路線走深走實。常聽為民之言、常懷為民之心、常做為民之事,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紮實推進唐山市各項重點工作,明確責任分工和實施方案,制定工作周計劃和日運行方案,堅持在發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堅持廉潔自律,以正己化人的實際行動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始終保持敬畏之心對待權力,保持謹慎之心對待小節,保持好德之心對待生活,保持真誠之心對待律人,嚴格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不斷夯實廉潔從政、廉潔用權、廉潔幹事的堅固防線。

  武衛東強調,當前唐山正處在加快創新綠色高品質發展的關鍵時期,各位參訓學員要以這次培訓為契機,真正做到練好內功、提升修養、學有所成,在實際工作中切實把黨中央、河北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落地落實,為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實現“三個努力建成”“三個走在前列”宏偉目標,交出“五張優異成績單”作出應有貢獻,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唐山市委黨校春季學期縣處級幹部主體班和鄉科級優秀年輕幹部培訓班全體學員,唐山市委組織部機關中層正職以上幹部和唐山市委黨校全體教師參加。

  又訊(記者 李響)6月6日下午,唐山市委書記武衛東赴唐山市委黨校遷建工程建設現場調研,聽取項目規劃建設情況彙報,就完善規劃設計、加快項目進度、抓好設施配套等與有關負責人交流。他強調,要抓緊推進工程建設,認真梳理問題,配強人員力量,結合項目實際制定交叉施工方案,全力加快項目建設進度,努力打造“優質、生態、人文、廉潔、精品”工程。要加強工地防疫,嚴格落實施工人員“點對點”閉環管理,執行好佩戴“三件套”防護要求,確保取得防疫和施工“雙勝利”。要打造人才高地,深入實施“鳳凰英才”計劃,柔性引進高端人才,為加快實現“三個努力建成”“三個走在前列”宏偉目標提供智力支撐。

  唐山市領導喬朝英、張旭參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