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滄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舉辦“機關大講堂”為黨員幹部“賦能”
2022-07-29 18:22:07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李雨馨責編: 馮薇薇

  為豐富機關學習載體、拓展機關學習領域、營造機關學習氛圍,滄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舉辦“機關大講堂”,為黨員幹部“賦能”。7月27日,駐局紀檢監察組組長滿濤以《砥礪初心使命 增強責任擔當 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淺談新時代黨員如何強化責任擔當》為題,重點圍繞“什麼是擔當、擔當的標準、如何做一名有擔當的合格黨員”等方面對全局黨員幹部進行了授課,這標誌著滄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以提升黨員幹部能力為初衷的“機關大講堂”正式啟動。

(原創)滄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舉辦“機關大講堂”為黨員幹部“賦能”_fororder_圖片

“機關大講堂”現場

  此次開辦的“機關大講堂”是基於黨員幹部能力恐慌等現實問題,結合服務型、學習型、能力型機關建設,面向全局黨員幹部開設的能量“加油站”,旨在破除黨員幹部工作中存在的政策理論學習浮于表面、知識儲備嚴重不足等弊病,著力提高黨員幹部綜合素養。“講堂”以政策理論學習和業務知識講解為內容架構,採取“邀請專家講理論、領導幹部講黨課、業務骨幹講業務、普通黨員講體會”等多種方式,精心安排,週密組織,真正讓黨員幹部結合工作學、結合實際學、以學促進、以學促能,切實達到一週一講座、周周有提高的預期目標。

  近年來,滄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高度重視幹部隊伍建設,以鍛造一支“政治堅定、業務精通、素質過硬、廉政高效”的自然資源管理隊伍為目標,按照“提能力、重實幹、促發展”的工作導向,堅持“請進來”與“走出去”相結合,由被動聽課向主動求知轉變,全方位開展幹部能力培訓。此次開辦的“機關大講堂”將突出“務實管用、緊貼工作、破解難題”的鮮明特點,真正為黨員幹部幹事創業“蓄能充電”。(文/圖 王珊珊 崔龍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