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遷安經濟開發區:黨建引領招商隊伍,涌動“紅色招商力量”
2022-11-30 10:50:23來源: 河北共産黨員網編輯: 張瞬晗責編: 馮薇薇

  河北共産黨員網訊(通訊員 王紀超)2022年以來,遷安經濟開發區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圍繞遷安市“15678”工作思路,加強招商隊伍建設,提士氣、聚合力,提素質、強能力,建強招商隊伍,吸引科技人才,打造一支招商“鐵軍”隊伍,讓“紅色招商力量”涌動不息。

  遷安經濟開發區嚴格落實網格化招商管理的要求,強化黨員幹部日常監督管理,以抓黨建促業務為思路,以抓好黨員幹部為抓手,嚴格規範黨員幹部管理,抓黨員幹部示範引領,黨員幹部爭做招商先鋒,帶動全區幹部職工,形成比學趕超、爭先樹優的濃厚氛圍。

  遷安經濟開發區積極響應唐山“鳳凰英才”計劃和遷安市“智匯遷安”人才強市計劃,本著每名招商網格員都是招商“排頭兵”的原則,對全體網格員進行全方位業務培訓,充實了招商隊伍力量。同時,充分利用遷安市700萬元人才發展專項資金重點圍繞鋼鐵延伸、裝備製造、新材料等産業領域,積極對接清華、北大、中科院、北航、中鋼研等高校及科研院所,促成宏奧、凱諾特、威盛等企業引進天津大學衛宏遠教授及其創新團隊,中國工程院院士王浚,中國資源綜合利用協會首席專家、北京科技大學博士生導師倪文等高層次人才200余名、創新研發人才團隊3個,為園區在高端裝備製造、新材料、工業廢棄物綜合利用等方面招商引資提供強大智力支撐。

  2022年以來,遷安經濟開發區達成投資33億元的長城汽車唐山市商用車等意向項目88個,總投資額610億元;完成投資55億元的固廢低碳循環産業園及新型膠凝材料綠色建材、投資40億元的全釩液流儲能産業製造基地等簽約項目21個,計劃總投資395.14億元;完成投資3.1億元的德瑞園公司新型環保材料等落地項目13個,計劃總投資39.52億元;完成投資6.5億元的年綜合處置200萬噸冶金固廢等投産項目5個,計劃總投資25.5億元,黨建帶來的紅色力量,使招商引資工作實現新突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