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邯鄲市委書記張維亮、市長樊成華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一線幹部職工
2023-01-02 14:20:55來源: 新邯鄲編輯: 張瞬晗責編: 馮薇薇

  原標題:張維亮樊成華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一線幹部職工並向全市廣大醫務人員致以崇高敬意

  張維亮樊成華到主城區走訪慰問,勉勵各級幹部

  用更多辛勞汗水守護人民群眾平安幸福

  並向全市廣大醫務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1月1日上午,邯鄲市委書記張維亮深入主城區調研檢查市場供應、冬季供暖、安全穩定、疫情防控等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一線的幹部職工。他強調,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發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賀詞,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書記倪岳峰、省長王正譜工作要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用更多辛勞汗水守護人民群眾平安幸福。市長樊成華參加調研。

邯鄲市委書記張維亮樊成華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一線幹部職工並向全市廣大醫務人員致以崇高敬意_fororder_1

在美食林美樂城超市,張維亮、樊成華認真了解商品供應、銷售價格、品質檢驗等情況。

  在光明農貿市場和美食林美樂城超市,張維亮、樊成華認真了解商品供應、銷售價格、品質檢驗等情況。張維亮説,元旦、春節期間是商品銷售的旺季,商務部門和商超企業要加大産銷對接,豐富商品種類,保障市場供應,穩定市場價格,滿足群眾消費需求。要加大食品安全監管力度,把好市場準入關,確保群眾“舌尖上的安全”。要突出抓好消防安全,認真開展隱患排查整改,嚴防發生火災事故,維護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邯鄲市委書記張維亮樊成華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一線幹部職工並向全市廣大醫務人員致以崇高敬意_fororder_2

在仁達花園小區熱力站,張維亮、樊成華詳細察看供熱管網運行和出水回水溫度。

  在仁達花園小區熱力站,張維亮、樊成華詳細察看供熱管網運行和出水回水溫度,要求有關部門和供熱單位堅持以群眾滿意為標準,高品質保障熱源,高標準供熱運行,高效率解決問題,高水準做好服務,確保群眾溫暖過冬。要進一步研究完善供暖長效機制,從根本上破解瓶頸制約,不斷提高全市供暖能力和水準。

邯鄲市委書記張維亮樊成華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一線幹部職工並向全市廣大醫務人員致以崇高敬意_fororder_3

在龍湖警務站,張維亮、樊成華慰問正在執勤的公安幹警,感謝大家的辛苦付出。

  在龍湖警務站,張維亮、樊成華慰問正在執勤的公安幹警,感謝大家的辛苦付出,希望持續提高街面見警率,保持對違法犯罪強大震懾,增強人民群眾安全感。張維亮指出,公安機關和公安幹警是人民群眾的守護者,職責重大、使命光榮。新的一年,全市公安幹警要繼續發揚優良傳統,保持敢打必勝過硬作風,在保平安、促發展中展現更大作為。

  張維亮、樊成華向全市廣大醫務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新年的美好祝福。張維亮、樊成華指出,當前,疫情防控進入新階段,工作重心從防感染轉向保健康、防重症。在醫療救治的主戰場,廣大醫務人員迎難而上、衝鋒在前,輕傷不下火線、付出巨大辛勞,對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看在眼裏、記在心裏,你們無愧為“新時代最可愛的人”。曙光就在前頭,堅持就是勝利。希望大家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託,弘揚偉大抗疫精神和衛生健康職業精神,全力以赴保障群眾看病就醫用藥需求,最大程度保護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全社會都要關心關愛醫務人員,解決實際困難,免除後顧之憂,營造“尊醫重衛”濃厚氛圍,齊心協力奪取抗疫鬥爭完全勝利。

  市領導李學軍、張學軍、張永新、王健參加調研。

  邯鄲新聞傳媒中心記者 苗志磊/文 李華/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