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河北省交流任職年輕幹部座談會在石家莊召開
2023-03-24 15:43:25來源: 河北日報編輯: 徐文龍責編: 馮薇薇

  原標題:倪岳峰在全省交流任職年輕幹部座談會上強調 認真落實年輕幹部交流任職戰略性制度安排 為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提供重要保證 王正譜廉毅敏出席

  3月23日,河北省交流任職年輕幹部座談會在石家莊召開。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倪岳峰在座談會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年輕幹部交流任職戰略性制度安排,為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提供重要保證。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正譜,省政協主席廉毅敏出席。

  倪岳峰指出,省委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年輕幹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把年輕幹部交流任職作為一項戰略性制度安排,作為踐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的大事,整體謀劃,分步實施,加強教育培訓,拓展鍛鍊途徑,推動年輕幹部在交流任職中更好地提高政治站位、更新思想觀念、彌補短板弱項、提升能力水準。全省各級各部門要堅持從戰略和全局的高度正確認識和大力推進年輕幹部交流任職,加快打造一支政治過硬、適應新時代要求、具備領導現代化建設能力的高素質專業化年輕幹部隊伍。

  倪岳峰對交流任職年輕幹部提出五點希望。一要對黨絕對忠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折不扣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地見效。二要全面增強本領,學深吃透上級政策,不斷豐富知識儲備,加強實踐鍛鍊,增強推動高品質發展、服務群眾、防範化解風險的本領。三要積極擔當作為,聚焦實施重大國家戰略和系統謀劃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河北場景,堅持幹字當頭,勇於攻堅克難,努力爭先創優,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解放思想、奮發進取,堅決當好行動派、實干家。四要走好群眾路線,樹牢宗旨意識,大興調查研究,做好群眾工作,始終同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五要嚴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工作,認真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嚴以修身,改進作風,拒腐防變,永葆共産黨人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各級各部門要加大對年輕幹部關心力度,加強培養鍛鍊,從嚴管理監督,科學選拔使用,健全常態機制,為年輕幹部健康成長創造良好條件。

  座談會上,五位2022年和2023年交流任職年輕幹部發言,交流了心得體會,表達了信心決心。

  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柯俊主持座談會。省領導董仚生、董兆偉;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黨委組織部部長、雄安新區黨工委黨群工作部部長,省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河北日報 記者四建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