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糧油食品:糧油深加工新“食”代 守護“舌尖上的安全”

2019-07-07 17:15: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靈爽|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劉才星):7月5日,“北大荒·首屆中國農墾食材交易會暨文化旅遊節”在哈爾濱會展中心c館舉辦開幕式。展會上,黑龍江省農墾勝利糧油食品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梁海華接受了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專訪。

【黑龍江】【原創】勝利糧油食品:糧油深加工新“食”代  守護“舌尖上的安全”  

  黑龍江省農墾勝利糧油食品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梁海華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專訪 攝影 呂岩  

  據梁海華介紹,黑龍江省農墾勝利糧油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地處於環境優美、土壤肥沃的建三江地區。依託優越的自然地理條件,以天然優質小麥、水稻為原料,勝利糧油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生産加工的“長樂”牌系列掛麵、“勝利長樂”牌系列麵粉和大米曾多次榮獲國家和省級優質産品獎。

  梁海華認為,把優質農産品惠及廣大消費者是企業的第一要務。他説:“我們自1959年建廠以來,始終立足於傳統工藝,致力於創新發展,專注産品生産、研發、銷售和貿易每個環節。回望這60年的發展歷程,我們可以説是‘一步一個腳印’走過,用良心、誠信和優質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和認可。”

【黑龍江】【原創】勝利糧油食品:糧油深加工新“食”代  守護“舌尖上的安全”

“長樂”牌雞蛋掛麵 攝影 呂岩

  梁海華表示,公司從種植、加工到進入市場始終如一地堅持“有機基地、精心培育、培育秧苗、有機種植、生態防害、全天監控、環保收割、低溫儲存、有機封裝、有機認證”十個生産過程,每一過程都嚴格把關,實現了掛麵、麵粉、大米等生産過程全記錄、産品信息可查詢、品質安全能追溯。

  “讓國家糧食安全‘壓艙石’的地位更加鞏固,離不開産好糧、儲好糧,也離不開用好糧。推進‘主食産業化’‘糧油深加工’尤為重要。”梁海華説,近年來,勝利糧油食品有限責任公司通過不斷加大投資,技改升級、建立有機原料基地、實施産品品質追溯、研發新産品等一系列的攻關創新,真正地讓糧食産業經濟活起來。

  談起未來發展,梁海華表示,勝利糧油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將進一步加大長樂有機大米有機掛麵以及有機麵粉的銷售力度,擴大市場份額,加快糙米掛麵、雜糧掛麵、營養麵粉的研發速度。“我們希望能夠讓我們的産品真正地送到全國人民的餐桌上,為社會發展以及食品安全做出自己的貢獻。”梁海華堅定地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