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6000人次幫孩子吃上愛心午餐

2019-07-19 09:20:34|來源:生活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5月9日起,生活報、龍頭新聞APP聯合團省委希望工程捐助中心、黑龍江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在5月-12月共同發起“7元愛心午餐溫暖留守兒童”公益活動,捐贈平臺每收到7元愛心款,即可幫助黑龍江省內林區、礦區的一名貧困或留守小學生購買一頓營養午餐。截至目前,16000余人次通過線上捐款通道參與獻愛心,捐款總額接近46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_副本

  活動自發起以來,得到了社會各界的積極參與,其中有小學生、有醫生、有公務員,也有愛心志願者團隊、企事業單位,通過線上捐贈,參與人數已經超過16000人次,許多人在捐贈中是匿名捐款。活動過程中,有許多諮詢的電話打來,他們當中有的捐贈善款,有的詢問孩子們的生活近況,雖然愛的方式不同,但只要付出就是一份關愛。

  活動中,單筆捐款超過100元,即可得到相等數額捐贈發票(自取)或證書(自取),愛心企業可獲得由黑龍江省青基會開據的黑龍江省公益事業捐贈專用票據,憑此發票並根據國家法律規定,企業的公益性捐贈支出,在其年度利潤總額12%以內的部分,准予在計算應納稅所得額時扣除。此外,一次性捐款10萬元以上的愛心企業、個人,除以上待遇外還可享有冠名權。活動中,將根據捐款數量,進行不定期對接,留守兒童將通過現場領取的方式陸續領到營養午餐助力款,捐贈人可通過黑龍江省青基會官方網站隨時查詢捐款去向,並且可實現在線捐款。即日起,黑龍江省青基會將通過官方微信等途徑發佈活動動態。

  如果您想以團隊名義參與“一起捐”組隊捐贈活動,只要掃描活動捐款二維碼,進入捐款頁面,在頁面左下角找到“一起捐”按鈕,點擊進入頁面,選擇籌款的目標、籌款的金額,點擊下一步,完成個人戰隊捐贈頁面製作,點擊“完成發起”,最後將連結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即可。

  作為個人戰隊的隊友,即可通過點擊您轉發的朋友圈連結,進行捐贈操作。每完成一次捐贈,組隊的隊長,將在“一起捐”的“成績單”上看到打榜情況,除了個人,有愛心的團體、企業也可以選擇組隊加入,生活報、龍頭新聞APP將會陸續發佈榜單。

  ●三種捐贈途徑如下:

  第一種騰訊公益捐贈

  掃描二維碼,進入騰訊公益“7元愛心午餐”項目捐贈。

  第二種銀行賬號轉賬

  戶名:黑龍江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

  開戶銀行:哈爾濱銀行南崗支行

  賬號:1239 0103 9578 5339

  請在留言區標注“此筆款項用於7元愛心午餐活動”,若有指定的受資助留守孩子,請標注“此筆款項為7元愛心午餐(留守兒童名字)午餐費用”。

  第三種現場捐贈

  可直接前往哈爾濱市南崗區清明七道街35號希望大廈院內4樓現場捐款。諮詢電話:0451—86325085

  公開募捐備案編號:5323000050530001 7HA19001(記者 李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