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打造“五個過硬”政法隊伍 為推動伊春高品質轉型發展保駕護航

2019-10-30 13:35:39|來源:伊春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張國軍作“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黨課報告時強調 打造“五個過硬”政法隊伍 為推動伊春高品質轉型發展保駕護航

  10月29日,按照伊春市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部署要求,伊春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國軍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打造‘五個過硬’政法隊伍”談認識、談體會、提要求,為全市政法幹部上了一堂生動黨課。

  張國軍指出,全市政法隊伍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築牢政法隊伍的思想根基。在主題教育中,全市政法機關要聚焦解決思想根子問題,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鑄魂之本、實踐之基、動力之源,全面系統學,深入思考學,聯繫實際學,學出堅定信仰,學出使命擔當,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錘鍊忠誠乾淨擔當的政治品格,為新時代伊春政法工作的發展提供堅強的政治保證。

  張國軍要求,要全面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法思想,明確政法工作的方向目的。要堅持黨的絕對領導,始終旗幟鮮明講政治;要站穩工作根本立場,做到一切工作為人民;要抓好共建共治共享,推進社會治理現代化;要築牢公平正義防線,邁向良法善治新境界。

  張國軍強調,要檢視問題立行立改,著力打造“五個過硬”政法隊伍。要強化理想信念,建設政治過硬隊伍;提升職業素養,建設業務過硬隊伍;強化擔當精神,建設責任過硬隊伍;全面從嚴管理,建設紀律過硬隊伍;加強黨性修養,建設作風過硬隊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奮力開創新時代政法工作新局面,為推動伊春高品質轉型發展、“讓老林區煥發青春活力”保駕護航。

  伊春市法院、市檢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國家安全局副處級以上領導幹部,伊春市委政法委和市掃黑辦全體人員參加學習。(記者 王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