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第十八屆亞布力滑雪節將於11月20日啟幕
2020-11-16 09:03:07來源: 人民網編輯: 于靈爽責編: 周經韜

  來自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的消息,為充分發揮亞布力冰雪資源優勢,以冰雪季系列活動為主線,打造“中國的達沃斯,世界的亞布力”品牌形象,推動亞布力冰雪産業振興發展邁向更高水準。由哈爾濱市亞布力管理委員會主辦的第十八屆亞布力滑雪節將於2020年11月20日啟幕。

  新雪季,新期待,“中國的達沃斯 世界的亞布力”即將揭曉“170”滑雪符號全新之境,以“創新推動·文旅賦能”“暢玩冰雪·雲享歡樂”作為新看點,以“慧滑學院創意+”“直播+”“體育+”“春雪節+”作為新渠道、新玩法,重磅推出首屆亞布力林海雪原冬補藥膳美食節、“築夢冰雪·文墨飛揚”書畫展、全國首屆冰雪詩歌朗誦會、雪國列車車廂音樂節等系列主題活動,展示“亞布力滑雪節”的品牌差異化,讓“中國的達沃斯 世界的亞布力”品牌印記再升級。

第十八屆亞布力滑雪節將於11月20日啟幕

亞布力雪國列車。

  作為全國首個冰雪主題旅遊專列,“亞布力雪國列車”已于11月10日再次啟程。新雪季的“雪國列車”在延續以往內外裝飾、景區服務前移等特色的基礎上,更加注重氛圍營造與文化內涵提升,加入了沉浸式互動演繹和亞布力滑雪節元素,致力讓冰雪旅遊列車成為亞布力滑雪節“可移動的冰雪主題文化秀”。與此同時,“雪國列車”票價也相較于去年有所降低,列車每天6時20分從哈爾濱站始發,16時33分返程,實現朝夕往返。

第十八屆亞布力滑雪節將於11月20日啟幕

亞布力超級IP“狍仔”。

  據了解,11月12日亞布力超級IP“狍仔”走進哈爾濱中央大街、索菲亞教堂地標景區,與街舞演員共同獻上精彩的快閃表演。“狍仔”化身街拍主持人,與哈爾濱遊客近距離互動,暢談亞布力冰雪印象,並向冰城人民派發亞布力慧滑學院錄取通知書,打造全民“熱雪”大狂歡。

  亞布力慧滑學院的成立是2022年北京冬奧會全民冰雪熱的大勢所趨,是對“帶動三億人上冰雪”政策號召的積極響應,是立足“中國的達沃斯 世界的亞布力”充分利用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得天獨厚的冰雪資源的順勢而為,創新推動亞布力滑雪教學領域,吸引更多對滑雪有著濃厚興趣的人群走上冰雪、愛上滑雪。

  此外,得益於得天獨厚的龍江藥材資源,首屆亞布力林海雪原冬補藥膳美食節將於11月20日同步開啟,打造來亞布力滑沃雪、泡溫泉、品藥膳的休閒康養特色旅遊産品,塑造亞布力“冬季冰火康養”的品牌形象。促進龍江醫派的中醫藥養生理念與冰雪旅遊項目結合,開發依託龍江特色中醫藥的旅遊産品。(韓婷澎 圖片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提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