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聚力再起航 賓縣招商引資暨開發區高品質發展大會召開
2021-04-14 09:28: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靈爽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劉才星):“成績屬於過去,奮鬥擁有明天。當前,抓發展、抓民生,仍是全縣工作主旋律。賓西開發區作為賓縣經濟發展的‘主戰場’,身處潮頭、重任在肩、備受關注。我們必須奮勇向前,努力在新征程上再創佳績、再鑄輝煌。”在4月12日召開的賓縣招商引資暨開發區高品質發展大會上,賓縣委書記李瑩話音剛落,現場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有視頻)聚力再起航 賓縣招商引資暨開發區高品質發展大會召開_fororder_367a6acbe8f98eafd5d16193241c8da

賓縣委書記李瑩現場發言 攝影 劉嘉麗

  本次賓縣招商引資暨開發區高品質發展大會對2020年各項工作成績進行了總結回顧,對賓西經濟技術開發區未來高品質發展進行了再度規劃和美好展望,表彰了為開發區作出突出貢獻的先進集體和個人,並在現場舉行了8個項目集中簽約儀式。

(有視頻)聚力再起航 賓縣招商引資暨開發區高品質發展大會召開_fororder_d3c3626c4040b4e5652798d7a0467ae

賓縣招商引資暨開發區高品質發展大會現場 攝影 劉嘉麗

  會上,賓縣委副書記、縣長趙洪臣公佈了2020年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綜合發展水準考核評價結果及2020年度全縣招商引資工作完成情況。據了解,2020年,在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賓縣上下頂住日趨激烈的招商競爭壓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遺餘力抓招商、上項目、興産業,招商引資工作取得了較好成效。該縣全年共引進産業項目39個、計劃總投資138.4億元,引進總部經濟項目32個、實現稅收5639萬元。

(有視頻)聚力再起航 賓縣招商引資暨開發區高品質發展大會召開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3132059

賓縣委副書記、縣長趙洪臣介紹2020年度全縣招商引資工作完成情況 攝影 劉嘉麗

  賓縣委書記李瑩頒發了特別貢獻獎;縣委副書記、縣長趙洪臣頒發了2020年度賓西經濟技術開發區優秀企業家獎;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陳艷榮頒發了2020年度企業突出貢獻獎;縣委副書記湯繼福頒發了優質保障獎;縣委常委、副縣長梅曉東、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馬哲頒發了金牌服務獎;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曉曼、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馬平頒發了最佳環境獎;賓縣委副書記湯繼福,縣委常委、副縣長梅曉東為10個營商環境監測點授牌、為30名營商環境特邀監督員頒發了聘書。

(有視頻)聚力再起航 賓縣招商引資暨開發區高品質發展大會召開_fororder_c095a1cc9880471002157507726e1ed

賓縣委書記李瑩(右一)頒發特別貢獻獎 攝影 劉嘉麗

(有視頻)聚力再起航 賓縣招商引資暨開發區高品質發展大會召開_fororder_b458ea2ddbacfa6ef6e926c0df58ce9

賓縣委副書記、縣長趙洪臣頒(右一)發了2020年度賓西經濟技術開發區優秀企業家獎 攝影 劉嘉麗

  同時,會議發佈了2021年一季度招商成果,並舉行了項目集中簽約儀式。

(有視頻)聚力再起航 賓縣招商引資暨開發區高品質發展大會召開_fororder_9816612e75785f70da9e3c3e6da4e23

項目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劉嘉麗

  賓縣委書記李瑩表示,剛剛過去的2020年,賓縣挂圖作戰、絕地反擊,開發區排名大幅前進73位,實現晉位提升;引進衡水桃李學谷小鎮、正大集團飼料加工等一批含金量高的大項目、好項目;強力推進了大頂山旅遊度假區等一批産業項目和賓州河治理、松花江供水等一批政府投資項目;實施“百日會戰”攻堅行動、“首季開門紅”破冰行動,推動縣域經濟逆勢上揚,綜合排名重返全省前十。2021年,賓縣將繼續解放思想、銳意創新,在探索實踐中再開發展新局;腳踏實地、埋頭苦幹,在爬坡過坎中再掀幹事熱潮;知難而進、迎難而上,在披荊斬棘中再越險隘雄關;同心同德、相互支撐,在奮發圖強中再聚創業合力,為打造綠色、美麗、富裕、平安、興旺現代化新賓縣不懈奮鬥,以優異成績向建黨百年獻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