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2021百度房産平臺哈爾濱站正式上線
2021-05-19 17:36:34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劉才星責編: 周經韜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于靈爽):5月19日,2021百度房産哈爾濱站成立授牌儀式舉行,百度房産平臺在哈爾濱地區正式上線。這標誌著龍採科技集團成為百度行銷業務房産行業2021(黑龍江省區域)獨家代理商,未來將攜手百度房産同哈爾濱各大房企通力合作,促進各地地産市場的快速增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2021百度房産哈爾濱站成立授牌儀式 供圖 龍採科技集團

  黑龍江省寧波商會會長楊昌仁,黑龍江省工商聯房地産商會副秘書長賀洋,百度房産運營負責人劉悅、百度黑龍江渠道經理丁釗,龍採科技集團高級副總裁、黑龍江管理區大區總經理王曉磊,匯智成功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厲春杉,金地地産姜敏然,天昊房地産高攀,哈爾濱寶炬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行銷總監文濤,黑龍江國利房地産開發公司謝宏樂,黑龍江置信房地産開發公司馮超,黑龍江寶利豐房地産開發公司伊海生,哈爾濱中藝置業有限公司滑福建,哈爾濱金源房地産開發公司鄭金陽等相關行業負責人共同出席會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3

黑龍江省寧波商會會長楊昌仁致辭 供圖 龍採科技集團

  黑龍江省寧波商會會長楊昌仁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也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中國房地産行業迎來新發展、新機遇。隨著信息技術的廣泛應用和市場消費行為的變化,互聯網逐漸滲透房産家居産業鏈條中。黑龍江省應針對新形勢、新格局前瞻性地謀劃戰略轉型,積極採取“互聯網+房産”發展策略,贏得更大的發展空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4

龍採科技集團高級副總裁、黑龍江管理區大區總經理王曉磊致辭 供圖 龍採科技集團

  龍採科技集團高級副總裁、黑龍江管理區大區總經理王曉磊在致辭中表示,龍採科技集團將充分利用自身優勢,在房産服務的各個環節深挖細化,與各大房企並肩攜手尋找更多的機會點,共同打造“互聯網+房産”;並將通過引進百度強大的流量入口和平台資源,全力打通線上線下融合,實現房地産行業人與服務的深度連結,從而提升服務效能,滿足用戶需求服務和開發商的行銷服務,為龍江房産行業的行銷發展保駕護航,與各大房企實現互利合作、共贏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5

百度房産運營負責人劉悅致辭 供圖 龍採科技集團

  百度房産運營負責人劉悅帶來精彩分享。她説:“房産市場,未來可期。購房用戶更加趨於年輕化,同時也更加依賴互聯網。通過細緻的數據對比,我們可以看出30歲以下的購房人群佔比逐年遞增,重點城市佔比更高,年強人群對互聯網的使用和依賴程度更深,互聯網逐步成為最佳房産行銷通路。房産用戶將百度作為需求承接入口,在找房、選房、看房、買房的每一刻。此次分享數據直觀,亮點十足。”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百度房産運營負責人劉悅(左)為龍採科技集團高級副總裁、黑龍江管理區大區總經理王曉磊授牌  供圖 龍採科技集團

  現場,百度房産運營負責人劉悅為龍採科技集團高級副總裁、黑龍江管理區大區總經理王曉磊授牌。哈爾濱地區房産精英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一時刻。百度房産將與各大房企共同攜手,洞察行業新動態,助力冰城房産企業實現更智慧的行銷體驗。

  黑龍江省寧波商會會長楊昌仁,百度黑龍江渠道經理丁釗,百度房産運營負責人劉悅,龍採科技集團高級副總裁、黑龍江管理區大區總經理王曉磊,匯智成功地産厲春杉上臺,在倒計時中共同啟動開創哈爾濱市房産經濟新時代。

  此次授牌儀式,意味著哈爾濱房地産産業迎來全面轉型升級,通過龍採科技集團、百度房産與房産企業的傾力合作,實現“智慧房産”的共贏發展。百度將在房産行銷創意層面,利用技術不斷嘗試新玩法,持續用AI賦能合作夥伴,共同打造行業解決方案,讓房地産行業向著綠色化、智慧化、精品化和人文化蓬勃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