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哈爾濱市擬改造16條街路
2021-07-19 10:05:31來源: 生活報編輯: 劉才星責編: 趙瀅溪

  原標題:北門街高架工程、海河東路打通工程……冰城擬改造16條路 看看有沒有你家門口的

  7月18日,記者從哈爾濱建設工程信息網獲悉,北門街高架橋、民生尚都二期棚改配套道路工程等16條街路改造項目已上級主管部門批准建設,建設資金來自哈爾濱市市政府統籌投入,出資比例為100%。

  擬改造的16條街路包括:

  1、北門街高架工程:全長3.4公里。全線採用高架型式,高架橋梁為雙向6車道標準,地面輔道為雙向8車道標準。配套建設照明、交通設施、綠化、排水等附屬設施工程。

  2、安通街打通工程(一期):全長3.4公里,紅線寬度45-60米,通鄉街至安通六道街段由現狀雙向4車道拓寬至雙向8車道標準,安通六道街至電碳路段新建道路雙向8車道標準。跨鐵路在現有地道南側新建20米寬地道橋1座,同時新建跨信義溝橋1座。配套建設排水、照明、交通設施等附屬設施工程;

  3、民生尚都二期棚改配套道路工程:總長度2746.501米,紅線寬20米,雙向2車道,城市支路標準;491路:起點秦嶺路,終點青山路,長約0.5公里;523路:起點秦嶺路,終點青山路,長約0.6公里;508路:起點青山路,終點天平西路,長約0.5公里;376路:起點群力第五大道,終點群力第六大道,長約0.4公里;434路:起點群力第六大道,終點光明大街,長約0.5公里;431路:起點群力第六大道,終點光明大街,長約0.5公里;

  4、哈雙前路(王崗南大街)道路工程:全長1593米,紅線寬度40米,新建機動車道25米,雙向6車道;

  5、華南街道路工程:全長480米,紅線寬40米,雙向6車道;

  6、郭地方路道路工程:全長800米,滿足勤勞村棚改回遷進戶需要;

  7、樂園街道路工程:全長1674米,紅線40米,地道橋200米。

  8、雙榆地區道路工程:全長1.4391公里,紅線寬40米,雙向6車道;

  9、規劃路(禧龍大街)工程:全長1390米,紅線寬40米,雙向46車道;

  10、規劃七路道路工程:全長1805.854米,雙向2車道,新建道路,雨水、污水管線。

  11、海河東路打通工程:全長550米,紅線寬30米,雙向4車道;

  12、哈西客站北廣場周邊區域成片土地開發項目武威路(南開街):全長617米,紅線寬60米,上跨何家溝輔橋,道路、給水、排水、照明、綠化、交通工程;

  13、科研路道路工程:全長1.58公里。其中長壽路至三合路段新建排水工程;哈平路至三合路新建雙向6車道;

  14、安陽路(北側半幅):全長2210米,紅線50米;

  15、新馬路延伸工程:全長309米,紅線寬20米,新建機動車道寬8米,雙向2車道;

  16、道裏南北路5:長度0.85公里。(記者 仲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