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隔離不隔情 哈爾濱師範大學舉辦家校生雲端主題交流會
2021-11-05 15:09:58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劉才星責編: 周經韜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為進一步做好學生思想工作,加強對隔離學生的關愛,11月3日,哈爾濱師範大學舉辦“隔離不隔情,師大暖心行”家校生雲端主題交流會,搭建學校、家長、學生溝通交流平臺。校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郭礫出席會議,部分領導線下參加活動,相關輔導員、隔離學生、家長及師生代表等近千人線上參會。

隔離不隔情 哈爾濱師範大學舉辦家校生雲端主題交流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105131429

哈爾濱師範大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郭礫現場發言 供圖 哈爾濱師範大學

  會上,郭礫對接受隔離觀察的學生表示慰問,對隔離學生家長給予學校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謝。郭礫表示,目前黑龍江省出現本土確診病例,高校人員密集,疫情防控任務艱巨。哈爾濱師範大學在加大排查力度,持續加強校園管控力度,加強大型活動管控力度的同時,全力做好隔離學生服務保障工作,在保證其一日三餐營養搭配前提下,全力滿足學生在線學習、課餘文化、心理疏導等各方面需求,希望在學校、家長、學生三方共同努力下,眾志成城,共克時艱。

隔離不隔情 哈爾濱師範大學舉辦家校生雲端主題交流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105131435

交流會現場 供圖 哈爾濱師範大學

  該校教育科學學院團委書記魏娜、化學化工學院團委書記劉倩代表輔導員交流時表示,全體輔導員時刻都在關注著學生的生活和學習情況,也期待著學生們主動傾訴,他們將盡其所能幫助學生解決問題。

  “非常感謝校院領導、老師對隔離學生的學業幫扶、心理疏導和服務保障,感謝學校師生以最溫暖的方式給予學生家人般的呵護,孩子會以健康心態,積極配合醫學觀察,安全平穩度過隔離期。”遠在廈門的學生家長線上參加交流時表示。

隔離不隔情 哈爾濱師範大學舉辦家校生雲端主題交流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105131444

學生家長線上參加交流會併發言 供圖 哈爾濱師範大學

  隔離不隔情,師大暖心行。處在隔離期,線上參加了交流會的學生們説,雖然被隔離,但是學校舉辦的線上交流活動,讓他們真切感受到了來自校領導、老師、同學們的關心,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幫助下,焦慮不安的情緒得到了緩解。“疫情防控需要我們一起並肩作戰,嚴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 教育科學學院隔離學生小管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戰勝疫情。(文 楊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