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科創中國助力冰城 哈爾濱市平房區(哈經開區)中小企業最新扶持政策網絡培訓活動舉辦
2022-03-30 14:53:48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牟海微責編: 馮薇薇

  國際在線黑龍江消息:為落實中國科協、黑龍江省科協、哈爾濱市科協關於“科創中國”的具體要求,發揮科協組織“服務創新驅動發展、為黨和政府科學決策服務”的職能和橋梁紐帶作用,3月30日, 哈爾濱市平房區(哈經開區)“科創中國助力冰城” 專場活動暨中小企業最新扶持政策網絡培訓活動舉辦。平房區、哈經開區有關企業及各科技型企業等近300人線上參與。

  此次活動由哈爾濱市科協和平房區政府主辦,“科創中國”黑龍江産業振興區域科技服務團、政協哈爾濱市平房區委員會辦公室、哈爾濱市平房區科學技術協會、哈爾濱市科技服務業協會承辦。

科創中國助力冰城 哈爾濱市平房區(哈經開區)中小企業最新扶持政策網絡培訓活動舉辦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330132112

政協平房區委員會常務委員、市科技服務業協會執行副會長兼秘書長吳雪弘進行政策講解

  活動中,政協平房區委員會常務委員、市科技服務業協會執行副會長兼秘書長吳雪弘對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申報、研發費用加計扣除、技術合同登記稅收等政策進行了深入講解;對黑龍江省進一步推進科技創新發展若干措施、黑龍江省激勵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高品質就地轉化若干措施、黑龍江省推動工業振興若干政策措施等進行了詳細介紹;動員企業提前做好項目謀劃,積極準備申報。

  通過培訓,參訓企業進一步了解了科技扶持政策支持的方向和項目申報流程,激發了其發展創新活力,增強了企業研發經費投入信心。下一步,平房區、哈經開區將根據區域企業的需求,不定期開展政策宣傳和後續服務工作,幫助企業及時、全面、準確理解和掌握政策信息、享受政策紅利,解決技術難題,提升創新實力,增強核心競爭力。(文/圖 李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