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黑龍江省首個全省性惠民型商業健康保險“龍江惠民保”正式上線
2022-09-20 17:22: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才星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消息(記者 于靈爽):9月20日,黑龍江省首個全省性惠民型商業健康保險——“龍江惠民保”發佈儀式在哈爾濱舉行。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孫東生致賀信。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發佈儀式現場 攝影 蘇靖剛

  “龍江惠民保”是政府部門主導,與基本醫療保險緊密銜接的惠民型商業健康保險,集聚了“政府引導可信賴、價格惠民保障高、醫保個賬可購買、帶病投保可賠付、目錄內外均報銷、新藥特藥種類多”六大優勢,有助於提高參保人醫療保障水準,推動多層次醫療保障體系建設,更好滿足參保人員多樣化醫療保障需求。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黑龍江省醫療保障局局長張子林致辭 攝影 蘇靖剛

  黑龍江省醫療保障局局長張子林在致辭中説,“龍江惠民保”的成功上線發佈,既是推進黑龍江省多層次醫療保障體系建設的一次重要嘗試,也是尋求商業健康保險突破發展的一次重要創新。産品上線後,將在基本醫療保障之外再增加一重保障,進一步減輕參保群眾就醫經濟負擔,為龍江人民提供更堅實的醫療保障。張子林代表黑龍江省醫療保障局發出倡議,希望全省人民都參加基本醫療保險,為自己提供一份基本醫療保障。凡參加基本醫療保險的參保人,可以同時投保“龍江惠民保”,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幸福多加一重補充保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3

哈爾濱市醫療保障局局長楊天悅致辭 攝影 蘇靖剛

  近年來,哈爾濱市醫療保障事業取得長足進步,人民群眾的醫療保障水準日益提升。哈爾濱市醫療保障局局長楊天悅在致辭中表示,“龍江惠民保”的上線,推動惠民保與基本醫療保險、大病保險互補銜接,實現了全省參保群眾“3+1”醫療保障模式,減輕了重特大疾病參保患者的醫療費用負擔,為建設“幸福龍江”,打造哈爾濱“宜居幸福之都”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哈爾濱市醫療保障局將強力推進“龍江惠民保”落地見效,不斷提高醫療保障水準,持續增進百姓健康福祉,全力推動全市醫保事業高品質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4

黑龍江省醫療保障局副局長劉萬龍推介“龍江惠民保” 攝影 蘇靖剛

  醫療保障是人民健康福祉的重要守護者。“龍江惠民保”突出“普惠利民”原則,給基本醫保參保人員又帶來一份可信賴的健康和經濟風險屏障。發佈儀式上,黑龍江省醫療保障局副局長劉萬龍對“龍江惠民保”進行了詳細推介。他表示,“龍江惠民保”已正式在全省發售。希望廣大基本醫保參保人員,積極參與、自願投保,為自己、為家人的幸福健康再增加一份抵禦風險的堅實保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5

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蘇靖剛

  發佈儀式現場,共保體成員單位代表莊嚴簽約,各大險企為龍江民生發展注入保障力量,讓百姓病有所醫、讓群眾健康更有“醫靠”。此外,黑龍江省各市(地)醫保局在分會場參加發佈儀式。

  據了解,“龍江惠民保”根據黑龍江省參保人的健康情況、醫療費用支出、疾病譜等特點,推出了“普惠版”和“升級版”兩款産品。“普惠版”的價格為99元,“升級版”為150元,保障期均為一年。即日起,即可通過 “龍江惠民保”微信公眾號諮詢或投保相關産品。

“龍江惠民保”正式上線 增進百姓健康福祉_fororder_7777

“龍江惠民保”保費及保額

“龍江惠民保”正式上線 增進百姓健康福祉_fororder_圖片6

關注“龍江惠民保”微信公眾號諮詢並購買相關産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