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加強設備消缺 國網黑河供電公司全力做好迎峰度冬保供電工作
2022-12-12 12:51:53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牟海微責編: 趙瀅溪

  近日,黑河地區普遍降溫,國網黑河供電公司迅速組織員工對變電站、供電區線路進行巡視和維護,增加輸變電設施輸送能力,為迎峰度冬保供電奠定堅實基礎。

  隨著冬季用電高峰的到來,為確保迎峰度冬期間安全可靠供電,該公司提早行動、多管齊下抓好各項工作,成立了迎峰度冬領導小組和特巡隊伍,及時開展變電站、輸配電線路和電力電纜巡視。巡視中,該公司重點對開關、刀閘、分支開關、變壓器、電纜頭、絕緣子等部件情況進行認真檢查和巡視,細心查看每一個部件、每一基桿塔,工作人員遇坡爬坡、遇溝跨溝,寒風凜冽大家也全然不顧,每到一個巡視點,巡視人員對桿塔、線路進行全方位、仔細檢查,重點測試大負荷變臺負荷,檢查變壓器臺高低壓接線端子、線路各連接部分有無過熱、損傷斷股現象,並詳細記錄下每一個細節,第一時間及時消缺,對滿足不了電力需求的線路設備進行改造和更換。

  此外,該公司還重點對農村、廠礦企業用電進行檢查,尤其做好重要地區、重點單位電力設備巡視檢查、消缺整改工作,加大安全隱患消除,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隱患;對各村組、社區變電臺區進行負荷預測,科學合理安排供電,強化95598、調度、各基層單位的值班紀律,實行二十四小時跟蹤服務,及時受理客戶報修業務,提前安排備好搶修人員、車輛、物資,24小時待命。

  截至目前,該公司共排查變電站10座,110千伏主線路8條、分支線路26條,變電臺區180個,用電企業20家,全力應對出現的突發情況,確保實現冬季用電安全可靠。

  下階段,該公司將合理安排電網運行方式和檢修計劃,密切關注線路設備負荷運行情況,加強與氣象部門聯繫,掌握天氣變化,全面落實迎峰度冬確保電力安全可靠供應各項措施,壓實責任,用優質、高效、便捷的供電服務,為地方經濟建設做出積極的貢獻。(文 趙延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