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齊齊哈爾訥河“政商沙龍”精準對接企業需求
2022-12-16 10:24:45來源: 黑龍江日報編輯: 劉才星責編: 趙瀅溪

  原標題:“政商沙龍”精準對接企業需求

  為進一步優化服務企業方式,構建和諧的“親”“清”政商關係,打造“政策找人、免申即享”的人社服務品牌,今年,訥河市人社局組織開展人社專員服務企業“政商沙龍”活動,在奮力開創訥河振興發展新局面中貢獻人社力量。

  為做到精準“送政策進企業門”,訥河市人社局各股室和所屬事業單位業務骨幹對涵蓋社保、就業、勞動關係、人才人事等5大板塊26項惠企政策進行詳細解讀,讓企業進一步明晰了政策內容、辦理條件及流程,確保惠企政策應知盡知,政策紅利應享盡享。

齊齊哈爾“政商沙龍”精準對接企業需求_fororder_db8cbe88-5678-4fc7-8b57-8f6d68872844

訥河市組織召開人社專員服務企業“政商沙龍”活動。

  企業代表一致表示,無論是人社專員入企服務還是座談溝通,都充分感受到了貼心、便民、高效的人社服務。人社幹部詳細了解企業在經營、異地參保等方面遇到的困難,對於能當場解答的問題,均耐心細緻進行解答;不能當場解答的問題,由責任部門進行記錄,經研究後及時給予答覆,贏得廣大企業紛紛點讚。

  開展“政商沙龍”活動,讓政府部門和企業之間的溝通更直接、有效,能夠真正聚焦企業訴求,凝聚政商合力,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助推訥河市經濟健康快速發展。

  人社專員服務企業“政商沙龍”活動取得顯著成效。訥河市人社局黨組書記、局長國志強説,前期人社部門心繫企業發展,堅決統籌落實階段性降低失業工傷保險費率等援企穩崗政策,實行“政策找人、免申即享”,開展“人社服務專員”入企服務等活動。下一步,訥河市人社局將更加及時、全面、主動地落實上級惠企政策,更加積極、高效、細緻地完善惠企措施,努力搭建好政企溝通橋梁,在推動訥河市企業健康、快速發展中發揮好人社的助推作用。(文/攝 閆藝丹 高博文 黑龍江日報記者 孫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