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第九屆全國大眾冰雪季”2022年黑龍江省冰雪活動日暨平房區(哈經開區)冰雪季活動樂園活動即將啟幕
2022-12-20 17:09:42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于靈爽責編: 趙瀅溪

  12月24日,在黑龍江省體育局、哈爾濱市體育局,省、市文旅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哈爾濱市平房區政府舉辦的“第九屆全國大眾冰雪季”2022年黑龍江省冰雪活動日暨平房區(哈經開區)冰雪季活動樂園將啟幕。本屆盛會為體現黑龍江省打造“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核心區的決心與信心,在2022—2023年冰雪季期間擬組織冰雪項目體驗與比賽、冰雪文化項目展演、冰雪藝術畫展板等20余項群眾性冰雪文化體育活動,展現平房區雄厚的冰雪體育與文化底蘊,參與度高、娛樂健身互動性強的群眾冰雪運動項目,旨在掀起全區人民參與冰雪運動、開展冰雪季系列活動熱潮,讓廣大百姓充分體驗北國風光和冰天雪地的獨有樂趣。

“第九屆全國大眾冰雪季”2022年黑龍江省冰雪活動日暨平房區(哈經開區)冰雪季活動樂園活動即將啟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220165001

黑龍江群眾體育活動基地

  據了解,“冰雪季活動樂園”是集滑冰、滑雪等多項娛樂、競技為一體的體育活動體驗園區,是黑龍江省體育局集中打造的省級群眾體育活動基地,也是黑龍江省較大規模的冬季群眾體育活動基地。在這裡,市民既可以體驗冰雪活動,又可以在冬天強身健體,增強抵抗力和免疫力,更能很好地激發龍江人參與冰雪運動的熱情,在全國起到“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領頭羊的作用。園內涵蓋了兒童戲雪樂園、綜合服務區、民俗體驗區、美食體驗區等多個活動場地,自2020年平房區(哈經開區)冰雪季活動樂園啟動以來,已累計接待近30萬人次遊客,成為了全省冰雪運動的“網紅打卡地”。

“第九屆全國大眾冰雪季”2022年黑龍江省冰雪活動日暨平房區(哈經開區)冰雪季活動樂園活動即將啟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220164957

平房區(哈經開區)冰雪季活動樂園

  平房區將持續發揮“三館一園”載體優勢,引入和舉辦高端體育賽事,建設冰雪體育旅遊名區,打造哈爾濱市體育事業、體育産業發展先行示範區,助力冰雪文化之都“樣板區”建設,為黑龍江省打造體育先行示範區作出平房貢獻。(圖/文 高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