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雞西市滴道區“誠信七進”助推營商環境優化
2023-03-16 10:34:08來源: 東北網編輯: 于靈爽責編: 趙瀅溪

  東北網3月15日訊 (記者 劉嘉)為進一步營造全民關注參與誠信建設的社會氛圍,雞西市滴道區營商局、工商聯、市場局、教育局等有關部門積極制定“誠信七進”活動方案,大力推進政務誠信、市場誠信、社會誠信建設,為滴道區營商環境持續優化提供堅實保障。

  著力提升政務誠信環境。通過開展誠信進機關、大廳活動,設置誠信宣傳欄,張貼誠信宣傳海報等方式,營造誠信建設良好氛圍,並開展公務員誠信教育培訓,組織全區行政事業單位簽訂“政務誠信承諾書”,強化政府職能部門服務理念,高效推進政務誠信建設。

  著力提升市場誠信環境。通過開展誠信進企業、市場活動,組織域內企業、商戶開展誠信座談會、發放誠信宣傳資料等方式,引導企業、商戶誠信守法經營,充分發揮“碼上誠信”的示範引領作用,不斷強化誠信意識和守法觀念,截至目前,全區企業碼上誠信賦碼2064戶,佔市場主體的60%以上。

  著力提升校園誠信環境。開展誠信進校園活動,加強“誠信教師”建設,建立和完善誠信激勵機制,加強師德管理,加大師德培訓,提高教師修養。同時,廣泛開展誠信教育,通過舉辦誠信講座、班會、知識競賽、徵文比賽和演講比賽等多種形式,利用宣傳欄、廣播、網絡等宣傳陣地,進一步提高學生的誠信意識,推動學校誠信教育的全面提升。

  著力提升社會誠信環境。組織志願服務人員深入社區、村屯發放信用建設宣傳材料,張貼誠信海報、懸挂誠信宣傳標語,將誠信宣傳觸角延伸到轄區企業、商戶、店舖的身邊,讓信用知識走進尋常百姓家,並結合每年“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製作誠信簽名條幅,邀請居民、商戶參加誠信簽名,共同參與“誠信滴道”創建過程,共享“誠信滴道”創建成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