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哈爾濱銀行榮獲第四屆私人銀行精英賽(2023)最佳組織獎等多項大獎
2023-10-19 15:22:34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劉才星責編: 趙瀅溪

  近期,備受金融機構和私人銀行及高端財富管理專業人士矚目和關注的“第四屆中國私人銀行精英賽(2023)”圓滿收官。據悉,哈爾濱銀行首次參賽就憑藉零售行銷戰隊的專業表現取得“最佳組織獎”,同時3名員工榮獲個人榮譽,其中1人獲得“銀獎”,2人獲得“優秀個人獎”。

哈爾濱銀行榮獲第四屆私人銀行精英賽(2023) 最佳組織獎等多項大獎_fororder_圖片1

哈爾濱銀行榮獲2023第四屆中國私人銀行精英賽“最佳組織獎” 供圖 哈爾濱銀行

  據了解,中國私人銀行精英賽(2023)是由國際金融理財標準委員會(FPSB China)發起的全國性專業大賽,分為個人賽和團隊賽,旨在為廣大私人銀行及高端財富管理專業人士創造同臺競技的機會和展現自我的舞臺,是私人銀行及高端財富管理領域中備受矚目的賽事。該賽事自2018年首次開辦,每兩年一屆,迄今已舉辦四屆,得到了金融機構、專業人士和社會各界的高度認可。

  2022年,哈爾濱銀行首次組織財富經理團隊參加“金融理財師大賽”就榮獲了機構“最佳組織獎”,並有4名員工榮獲“百佳金融理財師”等個人獎項;在《當代金融家》雜誌社主辦的“2022(第五屆)‘鐵馬’中小銀行評選”中,被授予“最佳零售中小銀行”;在《財視中國》“介甫獎”評選中,榮獲2022年“傑出零售銀行”;在普益標準舉辦的2023第三屆“金譽獎”評選活動中,攬獲“卓越財富管理城市商業銀行”和“卓越轉型發展銀行”兩項大獎。

  未來,哈爾濱銀行將繼續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非金融”綜合服務,用“金融力量”助力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文 劉若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