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工程品質提升行動暨標準化施工現場觀摩會舉行

2018-06-22 11:32:31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趙瀅溪

  6月20日,鄭州市工程品質專項治理暨標準化施工現場觀摩會,在名門翠園項目工地舉行。本次活動由鄭州市城鄉建設委員會和鄭州市工程品質監督站主辦,名門地産(河南)有限公司、中國建築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國建築一局(集團)有限公司及河南清鴻建設諮詢公司承辦,鄭州市各質監站,在建項目建設、監理、施工單位等約700人參加了此次觀摩活動。

  按照鄭州市工程品質提升行動方案要求,此次觀摩會旨在向全市推廣工程品質標準化管理經驗,落實企業主體責任,引導企業運用科技和信息化手段,實現精品施工、綠色施工。

  觀摩會現場,大家沿規劃路線參觀了混凝土結構展示區、抹灰工藝展示區、二次結構展示區、安全體驗區、BIM技術應用及VR體驗區等工程區域,詳細了解了整個施工現場工程品質標準化和安全文明施工的具體做法。河南省建設工程品質監督總站及鄭州市城鄉建設委員會相關負責人對此次活動表示了肯定。

  品質不僅是當下的追求,也是對未來的責任。名門翠園項目工程相關負責人表示,會繼續堅持對於品質的堅守,根據本次觀摩會總結出的經驗建議,更加完善施工過程中的工藝控制標準,更加嚴格地按照實物樣板進行施工,堅持做好每一個細節,為客戶打造一個放心舒心安心的美好家園。(張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